饭不尽的唱坛大碗

算了。若被猜出来,麻烦多多。
正文

唱坛传奇(四)西门做作业

(2007-07-15 16:09:03) 下一个
西门听雨,这位青少年女性杀手,把豆豆迷得差点把小叉都戒了(音乐小品: 偶像风波)的通俗王子(以前说过的。不好意思,银老了,说话喜欢重复),迷倒过不少唱坛美眉。记得有次他把一张目镜照贴博克被粉丝爱情傻瓜发现,弄得唱坛美眉都往他博克里涌挤。二丫斧头,自己还是西门的偶像呢(8挂的8挂,西门饭二丫斧头多年,听说是从婚坛饭起的),非常受刺激,“wow,受不了,帅呆了!!!”。
为了跟偶像近距离接触,粉丝可以使出浑身解数。在唱坛要跟大腕接近,手段很多啦,跟贴马匹、悄悄话、点歌。西门是非常乐意接受点歌的,作的既认真又欢欣。

下面是西门最初完成的四个作业:
玫瑰玫瑰布置的 《十年》
艾艾布置的 《除了我还有谁》

飞扬~~布置的 《明天还会在路上》
听月布置的 《蒙娜丽莎的眼泪》

不过,接下来西门就感到压力了,原来粉丝们以折磨的方式表达对偶像的疯狂崇拜。
豆_豆布置 《认错》 后,西门开始叫苦起来:
你个小企鹅太坏了 昨天晚上听了好一会 今天现学着唱的 这歌实是在不好唱 我听着原唱 林志炫的节奏唱得太随意了 不在正常的节拍上 我实在没法和他唱的一样了 我也就随意地唱了 大致位置没太远就不管了。。。还有 小企鹅 你不觉得我唱这歌实在是太高了吗? 最后那一块 林志炫都是扯嗓子唱的 你太为难我了 我本来想就和第一段那么样的唱完就算了 后来想想 你的本意估计就是为了看我扯嗓子喊 喊不上去声嘶力竭的样子 然后非常地开心 我就满足一下你这个小小的愿望吧 我最后那一小段确实是声嘶力竭了 这样你满意了吧...这不是唱歌....这是拼命...


而待到流浪猫猫布置《散了吧》后 ,西门举起了白旗:
真的是太难太难唱了 这歌真是很难学 花了2个多小时 也没学好 中间的音不准的 你们就当没听见好了 和那个认错 一样地难唱 而且又是一样地高 我实在是唱得太累了 作业又不好意思降调 所以吼上去后 就直接存了 都没自己试听 也没有力气唱第二遍了 意思到了啊
拜托各位 再留作业 不要再留林志炫的了 求你们了 再有高的 我可就降调了啊
唱完这首 我就休息一星期了 先不唱了 也没力气了 主要听你们唱了。

豆豆干的坏事很多,这点不算啥子。没有想到可怜兮兮的流浪猫猫居然还干过这等坏事!令人肃然竖起两个拇指。

完成珠砾(八卦的八卦:珠砾是音乐快递的大腕)布置的爱不完,西门略感轻松,不过。。。。。。:
我个人认为这个是到目前为止最难的一个作业 广东话...还是从来没听过的歌....要学歌 还要学外语 真的是太难了 顾得上这个就顾不上另一个 根本没可能体会歌词中的意思了 我自己听了几遍 这歌唱得象白开水 不过 我觉得我这歌我已经没有能力唱得更好了 就是弄一个挺像的就可以了 广东话 如果我很熟的歌 可能还可以弄点事情出来 这个...同时学两样 太难了 不过 ANYWAY 我认为我在一个小时里面 学了一首歌同是学了一门外语 我还是挺佩服我自己的。。。至于广东话说得不标准 你们就不要挑了....弄个大众化的歌 我可能还是可以学得乱真的。。。作业又少了一个了 不过...同时有同学在给我加作业 比较不厚道...虽然我还是得做....

后来西门真的开始偷工减料,有帖子为证:
《过火》 是水冰冰(八卦的八卦,据说冰冰是香飘飘散奶茶的广告代言人)要的, 这歌虽然说不会唱没唱过 不过总是听别人唱过 心里还是知道大概是什么调的 这歌我也偷懒了 为了省劲 就给降了一个调 降一个调差别这么大 唱得倒真是一点都不费力
这歌我自己听了几遍 真的是不好 可是 可能是懒吧 作业得交 就送上来了 我去听过葛阁版的过火 我的声音没有他的清澈 他唱得还是更好听些 就这些了~

给西门布置的歌,一般比较偏生,难度大,而且分量大。不管会不会唱,西门都是来者不拒。不知他手头最多有多少作业,有时连续天天完成几个。交过CHIPPED布置的 我还是爱你到老 才终于松了口气
这个作业真是歌手没听过 歌也没听过 不过还好 很容易学 所以一会就唱完了~ 作业终于越来越少了。

过量的作业终于把一代偶像累垮了,最后不得不住院疗养。虽然主要是皮肉之伤,但内伤、外伤其实也没有明确界限,恢复颇为不易。至今仍然处于半残废状态。今日特补送康乃馨


以表严重同情。鉴于西门同志的特殊贡献和难以弥补的牺牲,今以子虚乌有村委会的名义,隆重授予勋章一枚:


并祝愿西门同志早日康复,并迎接更具有挑战性的粉丝作业,。。。。。。并再此累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