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柏芝把戏演的过头了。评张柏芝“站出来”是为了啥?

(2009-03-04 05:19:16) 下一个
       说实在的,欲照刚出来时,我的确十分同情张柏芝,不是多么喜欢她演的戏,不是多么欣赏她漂亮,而是觉得她毕竟已为人妇,已做人母。其与陈冠希欢好的微毫毕现的欲照,小谢一定不会喜欢的,更有将来怎么面对孩子?这更是让人予以同情的地方。因此企盼她别出声,默默忍受点吧,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而现在,2009年2月26日,柏芝小姐又站出来气愤地表白了,并且还是电视专访。表面上是要澄清一些事情(撕陈冠希假面具),其实质是为自己出山做铺垫;其实真的没必要立这个牌坊,自己总那么耿耿于怀干嘛,太低估了人们的同情心,就那么点破事,谁还真的有时间总帮你记得。因此现在的亮相也就是戏子没戏就得自己找戏,管它好看不好看,廉不廉耻。

       事件的起因是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在加拿大作供,对照片中的女受害人称保护和表达祝福,触发了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怒火爆发,她在接受电视专访时,痛斥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睁大眼睛说慌!”张柏芝还表示事发后曾打电话给陈冠希,陈冠希竟然关掉手机。

       如果这样挑陈冠希的毛病,我倒觉得陈冠希也很无辜,想来陈冠希的一番话也是好心。可柏芝小姐却翻脸就不认人了,恨得咬牙切齿,不知是真是假,快活的时候怎么都忘了,不是自己穿制服,自己往冠希裤裆里钻的吗?其实陈冠希都自身难保,那有时间、能力来保护那些一起快活的美女,还以为陈冠希是神啊,怎么保护你们,把全世界的嘴都堵上啊,把别人电脑里的文件都删了啊。说话时也不问一下自己。陈冠希的手机那时一定被打爆了,连关机这么点小事也要挑,床上的那种配合劲儿那去了。

       张柏芝在访问中直言,艳照门时间发生一年多以来,她选择自己面对错误,自己做法官判罚自己,所以一直没有站出来。此次她打破沉默,导火线就是陈冠希在加拿大的一番说话令她无法再忍受,她语气坚定地表示,这次是为所有女性、所有女受害人站出来,去告诉陈冠希:“如果到今天都没有承受自己的错误,你是不是什么都不说?”“好像陈冠希先生说的,希望我的女受害人有一个healthy(健康)、安康的生活,我今天就站出来!我昨天看到报纸写陈冠希说:‘她们受够了!’我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都未曾感受到自己已经受够!也未曾试过觉得伤害,自己做过的事情就要认!但今天我真是受够了,不是像陈先生所说的作为女受害者受够啦!而是我受够你(陈冠希)!”

       这又是张柏芝一番车轱辘话,翻来覆去也没个啥主题。人家陈冠希不是早就认错了吗?还应怎样?本来是两相情愿的事儿,欲照是你张柏芝愿意拍的,赖不上别人的。你当时的那种飘飘欲仙的情态,那种淫荡的姿势不也是你自己摆出来的吗?。更有你要为“为所有女性、所有女受害人站出来”,请别拉大旗作虎皮了。不管怎么说,陈冠希也是个超级打帅哥,事业有成,成百上千的女人想一睹帅容都不可及,别说上床了。人家还为那美滋滋的感受偷着笑呢,你能代表谁。真不明白你受够了陈冠希什么?

        你还说,“要为儿子 Lucas立下知错能改的榜样,并表示欲照事件被爆出初期,抱儿子不懂面对,甚至精神恍惚,一度心力交瘁,又指对陈冠希事隔一年,仍然睁大眼睛说瞎话,十分失望。”

        这个榜样还是不树立的好,因为那时你还没有Lucas,疯狂一下也不算什么,也说不上你的儿子比你比陈冠希还疯狂呢?这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因此你在此提及你儿子,无非是获得更多的同情罢了,有这种必要吗?拉上儿子。

       只凭一点,人家陈冠希不是强奸你吧,你也是成年人了,因此说陈冠希“仍然睁大眼睛说瞎话”这瞎话能是个啥?从你们的欲照中能看出的,是你那种飘飘欲仙的情态,有了这样的感觉,还有什么瞎话可言呢?

        你还说:“他事发到现在从没向我们说过对不起,只会向公众说。”这样的话又是胡搅蛮缠了,他对你们说个对不起就能解决什么事情吗?就能安慰你们的精神恍惚吗?相反陈冠希能够勇敢地面多公众,把火力引向自己,退出香港娱乐界,也够负责任的了。真正犯罪的是将这些照片公布在网上的人,第一个嫌疑人不是已经被判刑了吗?又不是陈冠希故意做的,难道陈冠希的损失不大吗?

        最让人不可理解的是,你说陈冠希“不可靠”,那么谁可靠呢?陈冠希又不是愿意让这些淫照泄漏出去,即使是陈冠希指使或幕后操作,你也没什么指责的,认了就是了,指责也是无意义的。但你的话确确实实给想做此类事情的人提个醒:在做此类事时一定要找个“可靠”的人啊。但我的理解是这个“可靠”不是对人而是对做的那个事的方法:当初如果你不拍淫照,大可提上裤子不认账,因此不是人可不可靠,而是事情怎样做。

        还有,你一副受害人声讨万恶的罪犯的形象,声讨陈冠希,倒让人觉得你太丑陋了。这件事情,难道作为女当事人,你就没有责任吗?你的错在于,要是普通的床照,露露几点,传教士方式的性爱,再加点羞涩,就没什么了,变成艺术了,而是你确选择穿着制服玩,摆出各种淫荡的姿势来拍照。你可以说那是因为陈冠希把你弄的,使你飘飘欲仙,使你魂不守舍,使你达到忘我的境地,那么你声讨陈冠希什么呢?要说陈冠希的“责任”那就是他的魅力太强了,床上功夫太厉害了,就这一点来讲,无论从生物学还是社会学,都是男人女人所羡慕不及的。

        如果张柏芝不是为自己的复出做铺垫,真的没必要再出来描了,事情往往是越描越黑,虽然网上或报道说,柏芝小姐站出来获得很多的同情和理解,全是假话,公司的炒作。一个不算什么事情的事情,特别性爱什么的,从生物学来说,性爱的经历是不可记得的,是求新的,你还真认为看到你们淫照的人还真的天天想着你们,收藏你们淫照的人还真的天天把玩吗?长点知识吧?但你们说出的话人们是忘不掉的,每个人自有各自的理解。其实张柏芝如果不是为了复出,保持沉默,让时间冲淡一切

       虽然都知道演艺界的虚伪,但如果自己虚伪了,还把每观众当作傻子那就太过分了。

       你也不是不知道,阿娇的“我很傻很天真”的表白多么被人笑话。更有,还是那个阿娇,被记者排了几张换衣服的照片,哭成那样,跟贞女似的,结果在床上比谁叫的都欢!冠希还问是大哥厉害还是他厉害?同你一样淫荡,你不觉得所有的表白都是可笑的,太虚伪了,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就是这个样子。

        现在你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何必还搅和这碗浑汤。不出事天天偷着笑,还要盼着爽下去, 照片流落出去了你们就开始一个个装纯洁,说自己天真单纯被骗,说自己年少不懂事。哭哭啼啼的博取大家的同情。何必立这个牌坊。为何为何不大大方方地说:对,我就是做爱了;对,我就是拍照了。其实你们应该知道:谁的光辉、谁的纯洁不是装出来的。其实,你们那点事的本质早已人人皆知,用眼泪和表白已经换不到人们的同情。

        再者,你想让人们同情你什么??


这里有一些怀疑是柏芝的淫照的链接,什么样的狡辩能把它们漂白。何必呢?http://www.love.nicetoyou.com/dream/eden/crtt/bz.html


其实,如果张柏芝发表个下面的声明会比什么都好。

张柏芝的声明:

  大家好,我是张柏芝。

  其实我并没有打算对这件事做任何的回应,因为在我看来,除了阿仔和他的家人我不欠任何人交代。 虽然那些淫照是在婚前拍的,但毕竟怕影响阿仔的心情。让我十分宽慰的是阿仔心胸极其豁达,我们现在的性生活极其和谐、疯狂、美满。因此我们都感恩我们过去的经历。我不是什么圣女,我只是做了我愿意做的事。在电影电视上的形象那是导演朔造出来的,我想大家是知道的。因此希望喜爱我的fans 们,暗恋我的人们,把我的屏幕形象和我自己的私生活隔离开来看。

  说实话,我觉得这件事情挺无聊,我和什么人做爱,在什么地方用何种方式,那都是我自己的事,现在搞得似乎全世界人都有权利来关心似的。我知道你们都在等什么,等着看我如何为自己辩解,把谎话说圆,把责任推开,然后很得意地笑两声,说这个白痴女人,连说谎都说得那么蠢。

  不过很可惜,这一次你们要失望了。

  照片是真的,和不同的男人做爱、嗑药、通宵跳舞这些事我全干过。别问我为什么,我想,这世上很多人都会有不想规规矩矩做人的时候,只不过,有些人想了没做,有些人做了没人知道,而我想了做了,很不幸,还让你们都知道了。

  我这辈子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我犯过很多错,有很多错得相当离谱,也伤过不少人,但那些人里面不包括坐在屏幕前面等着看这份申明的你们。被我伤害过的人我会去弥补,用我的下半辈子,如果他还需要。

  不必称赞我很有勇气,承认这些不需要什么勇气,因为即使不承认也不会有人相信。而且我好像也从来没有隐瞒过,我不知道原来我形象一直以来还挺清纯的。

  为了给好这次交代,我的助手帮我收集了一些言论。

  我很抱歉杀了大家心目中的玉女张柏芝,但我想你们应该会很快地找到替代品。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等着我自杀,但我实在想不出我为什么该死,所以又让你们失望了。

  有很多人在指责我说谎,这让我很惊喜,我还以为这个世上不掌握点说真话的技巧已经活不下去,原来大家还都这么天真,还在要求人类在任何场合对任何事都诚实坦白。这是好品质,虽然我不拥有,但我希望你们能保持。

  不过有一件事我没有说谎,我和陈冠希没有拍拖过,我们做爱,但是没有拍拖,明白我的意思吗?

  看到有爸妈觉得我教坏小女生,好吧,虽然我不是小朋友的偶像,但喜欢张柏芝这个名字的人里,可能真的有小女生。那么我想对她们说的是,没什么意思,那些看起来很刺激很好玩的事,我都做过,没什么意思,我现在觉得都特别无聊。当然我不相信靠我这样假模假样地劝两句会有什么用,榴莲有多臭,要吃过了才会知道。

  说实话我现在挺后悔的,后悔没有意义,听起来也很虚伪,但这后悔是真的,否则我会继续那样过下去,而不是跟人结婚生小孩。

  我嫁给阿仔是因为我爱他,他是最好的男人,他让我觉得即使什么都不干,只是发呆看着他,也比跟别的男人做爱更快乐。我曾经打算把后半辈子全交给他,我会很乖,全听他的,我觉得这样会很幸福。我一直都很笨,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但是他聪明,他会保护我,照顾好我,让我什么都不用想,我以为这就是幸福。他说会用性命来搏这场爱情,我以为这样的日子会很久……

  阿仔没看那些照片,这些天我一直在陪他打电动,他跟我说没事,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我一直在等他,等那点时间过去,他说什么我都会照着做,我相信他会照顾好我,也照顾好Lucas。

  任何事情都会过去,会很快,可能三个月后你们就不再关心这些照片,或者半年,三年,如果时间太长,我会带着Lucas去国外。只要少买包少买衣服,我的钱还很够用,所以不用替我担心Lucas的生活,即使离婚我也不会把Lucas交给别人去养,我不相信会有人比我更爱他。

  好了,该说的都说得差不多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坐在屏幕前面等着听我说这些破事。不过,一边骂我下贱一边到处搜索新照片的你们也没高尚到哪里去。

  所以,我觉得,我就不必向你们道歉了。

  就这样吧。

  祝大家晚安!好梦甜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amasama 回复 悄悄话 So true!!!!
samasama 回复 悄悄话 So tru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