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孤单

生活是由无数的小事组成,大多很平淡,或许我会忘记很多,希望将来我依然能记住,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正文

解决美国3大车厂的唯一方法,不用花1美金,保证成功,世界上没有比这个更好了

(2008-11-18 23:10:36) 下一个
最近的重大时间应该是美国3大车厂接近破产的事件了,这里涉及了无数的家庭,还严重影响到低迷的房地产,那时候可是真正的经济危机了.虽然我并不喜欢美国车,但我也不想市场没有竞争,那个时候一个烤肉卖到4万,一个X5卖到10万的时候,我可买不起车了.虽然我并不那么聪明,但是我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是普通人能比的,呵呵,自大了.唯一能使3大车厂重新发展,解决金融危机的方法是,很简单,美国立法,所有车辆的使用年限为10年,延长最多不超过15年.这样一来,美国至少不见了30%的车,怎么算也有几千万吧,那3大车厂加班加点也做不出这么多车啊,那时大量招聘人手,人有钱了,自然就买房子了,那么这个金融风暴也解决了.这个方法是中国一直用的车辆管制方法之一,如果你说这是社会主义中国的做法,请看看日本,日本所有车辆都是7年报毁的,说明了在资本主义也行得通.这个是原创,如转贴请注明是阿DEE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