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孤单

生活是由无数的小事组成,大多很平淡,或许我会忘记很多,希望将来我依然能记住,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正文

和小K分手了

(2008-10-13 21:17:08) 下一个
昨天小K有挂我电话,然后说跟我分手了,我到现在还不了解女人是什么做的,做什么事情都让我猜不透。昨天下班后,照旧给小K打电话,无聊的说了半个小时,嘻嘻哈哈的,都最好,我问她,她现在吃苹果,小K问我她,她吃的是什么颜色的苹果,我说是绿色的苹果,她又问我为什么是绿色的?我的回答是,商场只有绿色的买,绿色的好吃,家里只有绿色的苹果,绿色环保,绿色对身体好,绿色的苹果脆点。但答案都不对,她就挂我电话了。回家后收到她的信,说分手了。真莫名其妙,因为一个绿色的苹果分手。今天我去找她,她不接我电话,在她家门口也不下来。算了吧,分手就分手,明天还要上班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