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

就当是日记吧,老了以后摇椅上回顾曾经的我(们),幸福的感觉。
正文

我的意大利老公 - 走到一起不容易

(2008-08-08 21:46:34) 下一个


认识他时,我还幸福的与
ex婚着。

初到异国,ex念书我准备先工作一阵再念。我去他公司面试,据他后来说我当时很“stand out”他马上就注意到我了,虽然他并没参与面试。工作期间与他满谈得来,他因工作关系对中国颇有兴趣,也有几个中国朋友。

然后我辞工念书,ex回国发展,我和他偶尔见个面吃个饭什么的。然后我为了ex也回国发展并有了一份不错的职业。

本来和他也就这样了,我最多也就是他的异国红颜知己之一而已。

可是因为我和ex的不得不说的故事,我回到了北美,他所在的城市。好容易与ex理性分手,他才正式开始ask me out,那时我们已经认识了近四年。

很可笑的是,我素来不看好跨国婚恋,总觉得任你语言能力再好,成长环境文化背景造成的差异总难以调和,何况,他还小我好几岁。何况,和ex分手并非感情问题。

只能是因为缘分,我自自然然的接受了他。千山万水打了两个来回,前前后后四五年,我和他的甜蜜旅程终于慢慢展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似水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是的。谢谢!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命真好啊。看来是个自信、乐观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