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

就当是日记吧,老了以后摇椅上回顾曾经的我(们),幸福的感觉。
正文

陪老公看NBA

(2008-11-07 22:12:10) 下一个

鬼节之夜没去看鬼,倒是陪老公看了场球赛。

老公去看球原是计划之中的,我的计划是打发完trick or treat 的小朋友们后去朋友家的化妆爬梯。晚六时半许老公来电,他的哥们临时有事不能去看球了问我有没有兴趣。兴趣?有兴趣我会每逢你掌握遥控大权时嚷嚷不要体育频道?肯定是不想last minute 叫其他哥们而拉我三陪了。我一边嘴上应付着,一边心里快速盘算着:我喜欢的演唱会他倒也常陪我看,叫他陪逛街倒也基本不拒绝,何况我曾经执着地认为女人一定会陪她爱的人看一场球······来而不往非淑女所为,于是把心一横甜蜜蜜地说:当然有兴趣啦,我这就去收拾打扮,你给我叫个的士。好容易翻箱倒柜地找出套适合看球又不失美丽的衣服(之后还要dinner滴),边描眉画唇边致电朋友取消爬梯。老公又电,给你半小时准备的士七点到。天,他可真沉的住气,七点球赛都开始了。不要不要我今天五分钟快数上妆搞定你叫的士马上到。

的士地铁一通折腾终于到了Roger’s Center,地铁出口时约定见面之处赫然站立一位牛头马面帅哥,愣得我不知老公又搞什么飞机,正要上前接开帅哥真面目,熟悉的声音一旁响起:怎么连老公都认错啊?这家伙,有意一边儿躲着呢。

球赛当然没有等我们就开始了,急急忙忙找到座位还没来得及坐下,看到有进球先不明就里的大喊一声好,喊得老公一脸诧异:这么快你就弄明白是Raptors against 那谁谁谁了?明白才怪呢,我这不是琢磨着坐在进球方的方向么。坐下环顾四周,才发现原来还是club seats,不仅视线好,而且可以随时吆喝侍应生要吃要喝。看球也可以这么腐败地看,正适合咱这假球迷。现场球赛比电视好看多了,加之当晚多伦多猛龙队也争气,并且吉祥物和赞助商什么的不时出来搞搞气氛,何况还有那性感啦啦队表演,一场球两个多小时居然在一杯杯martini 中很快过去,到了加时赛我已经完全进入状态,体验了一回真球迷的高潮。比赛结束,Raptors112 : 108Warriors

随后到喜欢的Rodney’s Oyster Bar庆祝,他家的oyster真的没得说。老公一打新鲜牡蛎下肚,豪情顿生,决定要弥补我没能去成的化妆爬梯,说鬼节之夜downtown酒吧大多有主题爬梯。最终都因我穿得太一身正气感觉与周围环境不太协调只得作罢了。

过了一个与鬼无关的鬼节,开心之余,很是发愁如何处理那一大堆用来trick or treat 的糖果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