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

就当是日记吧,老了以后摇椅上回顾曾经的我(们),幸福的感觉。
正文

今天,我们一岁了

(2008-10-10 10:03:30) 下一个

身后便是我们的婚宴厅

2008
107日,我们结婚一周年。 

前一晚终于忍不住暗示他第二天的安排,因为怕他给我的惊喜和我的安排冲突;他怀怀地笑着说:恐怕你要取消预定了···除非你要和我分坐两桌??知我如他啊,我们不约而同预定了一年前婚礼venue的餐厅。  

吃过简单午餐便开始边制造浪漫边等他提早回家。卧室的梳妆台衣柜床头柜上高高低低摆上香氛蜡烛,洁白的丝质床单上洒上一层玫瑰花瓣。换上婚礼时穿过的旗袍准备拍照留念,里面特意穿了套情趣内衣那是晚上给他的惊喜。今天的他格外配合,两人在家摆足了pose。换上晚装准备出发时,情趣内衣提前产生效应,随性而来的爱格外挥洒淋漓。 

来到一年前交换誓言的烛光教堂,黑暗静谧的空间里彷佛又响起婚礼当天的乐章,那一刻的我曾止不住泪流。今天我们再次执手相望,心里默默颂念着婚礼誓言,黑暗中爱和感动将我们包围。 

出门来沿着去年的今天花园婚纱照的路线边走边拾起回忆。周二的傍晚的花园里静寂无人,正好让我们尽情回顾无限爱恋。回忆一年前的今天的我们,回忆365天来的甜蜜;爱恋的眼神始终捕捉着彼此,初秋清凉的空气中弥漫着暖暖的爱意无限。 

餐厅虽不是去年的婚宴厅,却有着同出一脉的经典格调。温柔的烛光下,暖暖的壁炉旁,我和我的爱品着美酒享着佳肴说着情话···人生若此夫复何求。乐队在轻柔地奏着古老的情歌,忽然那不能再熟悉的歌曲缓缓响起,我们的first dance song。女歌手磁性的声音念出了我们的名字,并代表在场所有的人祝我们的爱永永远远。他深情的拥我下了舞池,彷佛昨日重现,众人的注目中我们再次重温第一支舞,无以复加的浪漫。之后有对年过八旬的老俩口点歌庆祝老太太的生日,歌声中老俩口相拥慢舞,那份默契和相依相守的感觉让我不禁泪盈。我握住了他的手,迷离的光线里他柔声地说:这就是几十年后的我们···此时此景,无需更多的言语,我默默的握紧了他的手。 

餐后去了紧邻的spa,他说是为了补偿去年的今天没能安排过来的日程,情侣spa将浪漫进行到底。回家后取出保存了整整一年的婚礼蛋糕顶层,好在早上已经放进冷藏箱化冻,要不当时激动的心情之下是等不及的。开心而好奇地切下一小块,里面绿茶cinnamon味道的蛋糕甜美依旧,只是外面的fondant(据说主要成分是butter)不甘心的放弃了。 

一年后的今天,少了分婚礼当天的紧张和忙碌,多了分两人世界的甜蜜。107日,岁岁年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