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

就当是日记吧,老了以后摇椅上回顾曾经的我(们),幸福的感觉。
正文

澳洲行 - 凯恩兹

(2008-08-15 15:43:10) 下一个


一出凯恩兹机场,潮闷湿热的空气马上让我们有了去热带雨林探险的冲动。当然探险的好事轮不着咱,只能去类似自然保护区的地方看看驯化了的袋鼠树熊,以及热带雨林特色的植物了。


因为错过了最后一班上山的索道,我们索性决定象locals一样搭乘公共交通。问好酒店前台,给了地图说走上十来分钟准到巴士站。得,咱走,正好领略一下小城风光不是?谁知二十分钟后就着地图估计一下才走出了三分之二。本来倒是也不打紧,不就是再走走嘛,偏偏俺为了扮酷没穿袜子就一脚捅进了俺那漂漂的崭新的puma,俺可不想没到目的地就先损兵折将。老公边嘲笑俺边叫来了的士。好喽Mall是到了,我们也傻眼了:这大Mall四周巴士来来往往,哪里才是我们要找的那家?我说:不着急老公,你慢慢找,我去那商场买双袜袜先。好好好你快去,上山后就没有cab了哦···于是我施施然往商店拐去,就在进门前那一刻俺眼明脚慢地发现了我们要找的巴士站!

坐上了小巴前后左右点头打完招呼,发现坐在我们后边的一对着情侣装的乘客不像本地人。我这人从来没和任何人穿过情侣装,主要是我不喜欢太中性的服装,总觉得没有女人味儿不是(别吐啊),但是我又片片特别羡慕穿情侣装的情侣。我正在一旁暗暗打量欣赏着呢,却听到老公已经用意大利语在和他们攀谈了,正好,俺也加入,不就可以堂而皇之地正眼看人家了嘛。那对恋人来自意大利南部,准备在澳洲呆上一两个月,所以选择巴士从南往北慢慢游玩。老公表示很羡慕,奢侈啊,咱可就两三周时间呢。

这一趟当然不虚此行,喂了袋鼠,差点抱了树熊(之所以差点是因为距它们五步之遥是闻臭既止了),还有热带雨林鳄鱼蜥蜴火鸡蚂蚁什么的;最后那个家伙名字实在记不住,光记得它的poo poo是方形的了呵呵。至于形形色色见过没见过的雨林植物大都不知道名字,就不贴图一一献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似水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卦的评论:
谢谢鼓励,一定接着写完后面的大堡礁和悉尼墨尔本印象。
9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趣,再多写点,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