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

就当是日记吧,老了以后摇椅上回顾曾经的我(们),幸福的感觉。
正文

澳洲行 - 计划

(2008-08-09 15:50:58) 下一个

选定去澳洲蜜月,对我们似乎是个几秒钟的决定。他提议时我没等他说完已经雀跃了。

虽然12月至2月是澳洲旅游旺季,我们为了能顺路(好像也不是那么顺的喔)回国给老爸祝寿,决定5月启程。想来那里5月还是秋季,对来自寒带的我们应该不成问题。

然后就是根据某大旅行社的精品澳洲游计划订行程,网上一通乱搜订酒店。澳洲的酒店不以星级论,而是以SF之类的字母分类,反正那几家酒店名还是一样的,因而酒店选择不难。费时的是Cairns,Gold Coast,Brisbane,Melbourne和Sydney五站之间航班衔接和每到一站的节目和时间安排。还是网上狂做一通research,自做主张定下了两人经香港往返的路线,知道老公喜欢香港,特意安排住一晚,其实私心里是想着路过购物天堂不购物那是罪过啊。

老公看着行程不断点头,我正暗喜又好好表现一回,他问:你不想先回家陪父母一阵子吗?我愣,平时老是找机会多留父母身边怎么摆在眼前机会白白浪费?得,立马改。然后又加上一系列国内航班,终于搞定!

接下来就是盼啊盼啊,日子怎么过得如此的慢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