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3岁看老到底是不是真的

(2008-08-06 13:08:38) 下一个

我弟家那3岁半的女孩,及其霸道好哭爱打人。我5年里头一次回国,不了解情况,也没人事先给我透露点儿,结果开始那几周让我儿子受老了欺负。我家表兄弟姐妹还有四个4-2岁的孩子,都早就不跟她玩了,怕她打人,就我还蒙在鼓里。刚到家第2天开始她就把我儿使劲推个大跟头,脑袋摔在地板上咚咚响,我还不已为然,摔了5,6遍以后才开始觉得不大对劲。而且也奇怪怎么其他的小表兄妹都不爱到我家玩呢。又看到她把小表妹从楼梯上往下推。仔细问了才发现一直都这样。

后来她奶奶说她不让她打小弟弟,她竟然一边好好的搂住我儿,一边偷偷的使劲掐他。我儿皮,实在疼了才叫,可那时候小胳膊和胸脯都给掐得青一块紫一块了。到后来我是一会儿也不敢离开半步。

我最不理解的是一个小孩子怎么会这样呢。一早上我儿听到她起来了,就高高兴兴的喊小姐姐醒,然后就往楼上爬要去找她。她下楼到一半看到我儿子,什么表情都没有突然就伸出手,将手里拿着的小剪刀戳在我儿的眼皮上。我儿也是没记性,吃饭了也要去叫小姐姐,费半天劲爬上楼,说小姐姐吃饭,小姐姐冷冷看看他伸手就推他一个锭堆儿,他坑吃坑吃爬起来接着说,小姐姐吃饭。唉。真够没记性的了。

我跟我妈在电话里说,朵还小呢,长大就好了。其实心里真是再不想让我家的孩子再跟她有什么接触了。我的孩子还小,才刚刚两岁,也许还没到麻烦的时候。不过我也真的不理解那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