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般老婆和公婆大吵一架,做丈夫的知道了都问不问到底为什么

(2008-08-25 07:51:26) 下一个
回国的时候亲眼目睹弟妹对父母大喊大叫,心里非常难过。当时弟弟不在家,他回来之后谁也没跟他提这事。我是以为或许他媳妇没跟他说或许他知道两人私下谈过了。

昨天MSN上和朋友聊天,这朋友平时跟我弟联系的比较多。说着说着她说我弟知道他老婆和我爸妈大吵一场,但不知道到底为什么。我对这样的态度理解起来是有点难度的,不知道就他这样还是别的男人也这样。朋友说这种事男人最好别出声,可不出声也不表示连过问都不问啊。 要是这样,我父母以后老的时候能不受气么。我说我已经和爸妈表示了如果和弟弟过不下去也别担心,到老了我总会照顾她们的。结果又被朋友批评,说我这样做对父母和弟弟的关系没好处。郁闷极了,如果知道父母可能会受气,难度要什么都不做,就那么挺着么。对于她们之间的关系我真的除了说要她们以后不要担心,多一句都没说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