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向michael jackson道歉, 希望不做调查研究乱发言的同学与我共勉

(2009-07-03 14:32:24) 下一个

我刚来美国的时候, 看到MJ变白了, 我自然而然的认为他做了皮肤漂泊手术. 心里很是看不起他. 加上媒体大多数都报道他恋童啦, 整容啦等怪异的行为, 于是对他有了偏见, 认为他就是一个有怪癖的不好的人.

MJ去世后, 网上铺天盖地的悼念让我觉得也许自己以前错了. 一个得到这么多人热爱的人, 必定有他的道理. 于是我耐心查找了很多资料, 惊人的发现: 他的皮肤确实是白癫疯的结果. 我看到了他得白癫疯初期, 脸上皮肤颜色不均的照片了. 不想破坏偶像的完美形像, 照片就不在这里贴了.

他很多hit songs 我重新温习了一遍, Heal the world 以前就喜欢. 这次又找到了清晰的Black and white的MV. 太有创意了! 中国什么时候能出个MJ???? !!

我也看了Opraph 对他的整套访问. 第一次看他讲话, 发现他说话温柔有礼, 他的笑容非常美丽, 很纯真善良的一个人. 这是访问的第三和第四部分, 请大家有空也看看吧. 其中谈到他的女朋友, 他叙述和表情都很可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88SdofxNo8&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baBaSzKm4&feature=related

现在 我对MJ的印像彻底改变了. 我为自己以前对Michael的偏见感到愧疚, 真的, 想起自己对他曾经有过的不公正的心态, 我就感到很难过. MJ, 在这里向你道歉, You are the best!!! 这样的天才走了, 是美国乃至世界的损失!

同学们, 不做调查研究, 想当然, 人云亦云害人啊. 我已经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欧同学呢? 他不做调查研究乱发言的情况已经严重到令人担忧了.

他说:

地铁,在上海,北京已经有10几条线了, -europe- ♂ (162 bytes) (7 reads) 7/3/09

堂堂大中华的首都和国际大都市, 十几条地铁线就满足了? 你去看看香港东京巴黎 伦敦罗马纽约人家那是什么规模. 北京上海的地铁还差得远! 卖什么通用汽车啊, 先花钱通好地铁再说.

他还说:
很多美国人,90%也只能去吃吃麦裆劳,哪来得钞票去中国旅游啊? -europe- ♂ (172 bytes) (23 reads) 7/3/09

还有好多. 整坛在场的人无不被他雷倒, 都不知怎么回复他的谬论. 欧总, 请你注意了, 不要犯我曾经犯的错, 调查研究, 掌握了第一手信息以后再说话. OK? 也不要故意来气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l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MJ。那么有才的人,就是真是漂白我也可以原谅。那恋童癖,不知是真是假。有人已经出来声明,当初告MJ是为了钱被父亲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