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被魔术师强森熊抱, 我会不会得aids病啊?! (图)

(2009-07-20 10:22:06) 下一个

一个朋友跟我说这里有活动, 要我写篇故事. 我想起以前跟魔术师强森的一面之缘, 就写下来. 不常来这里, 不知道强森在体坛的人缘好不好? 你们要是不喜欢他, 可别砸我奥. 我是为了朋友的盛情, 给活动捧场 :D.

几年前, 参加一个为艾滋病筹款的演出. 来了好多美国知名人物. 其中就有强森. 我对篮球懂得不多. 虽然老爸年轻的时候打过中青队, 可是他一直只跟我灌输乔丹, 老爸对乔丹崇拜得不得了, 说他不仅技术好, 球品也好. 所以我只fan 乔丹. 只要有人说乔丹一个不字我就急, 那不等于不同意我老爸吗? 不行! 这样忠心耿耿的结果是对其他人一无所知.

话说演出中间, 我们站在后台备场, 突然一阵骚乱, 进来好多黑漆漆保镖型的大个子. 强森走在他们中间. 我的妈呀, 那叫一个高大雄壮, 走路虎虎生威, 气壮山河的.

我仰着脖子也跟所有人一起看西洋景, 正望着比我高半个多人的强森发呆呢, 他突然向我走过来, 还一边说着, “hey you!”, 估计是因为周围全是白妞, 所以中国人比较容易被人看到.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 大个子强森三步两步就到了我面前,硕大无朋的一双巨手把我的脸捧起来-----打篮球的估计看到任何圆球体都会把它当球儿把玩一下. 我的脑袋又长得比较小, 被他捧在厚实的大手掌里还有很多富裕空间. 我大惊失色, 说实在的我心里有点不舒服, 长这么大没接触过几个非洲人, 更不要说这么近距离. 该不该反抗啊? 会不会得罪国际友人, 甚至有色人种啊? 还是该展示我大中华的开阔胸襟说两句客气话啊? 正思想斗争呢, 大老强bia ji 亲了我脑门一口, 然后伸出猿臂给了我一个熊抱. 就像一只大狗熊拥抱一只小兔子.

“Hey you! Be good! Have a good show!” 强森撇下这句话, 又大步流星的消失了. 来来去去不过1分钟. 剩下目瞪口呆的我和周围盯着我看的其它女孩. 名人就是名人, 上哪儿都给人感觉他是完全的主宰者, 是个王.

演出后我回公司跟agent 汇报情况, 说强森给了我一个拥抱! (没有理别人只跟我打招呼了哎 :D. 沾了点名人的光, 不免有点得意, 虚荣啊虚荣! ). agent玩笑说你可小心奥, 他有艾滋病毒. 我当时就蒙了, 表面还要显得不在乎, 回家连洗了三个澡试图冲刷被拥抱的印迹, 以及可能病毒.

后来对强森了解更多, 才知道他在美国那么有名, “帶領湖人隊奪得四次總冠軍。他也是歷史上同時獲得NCAA和NBA冠軍的四位球員之一, ,強森就憑藉著他誇張的傳球方式和比賽風格,獲得了「魔術」的暱稱…………” 了解更多以后, 魔术师的形像在我眼里渐次高大起来.

让我欣慰的是后来得知艾滋病毒是不会通过拥抱传染的. 不过我还是要为当时自己怕被传染的WS心理看不起自己一下. 无知加愚昧.

各位看贴的朋友们, 我没艾滋. 艾滋也不会通过屏幕传染, 如果会, 早有成千上万的人被传染了. 所以, 不要担心奥 :D.


当时没拍照, 网上找的照片. 我见到的强森就是这个样子. 满憨厚喜庆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看他跟周围人的高度反差: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张照片给人感觉他有幽默感. 也挺轻松快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snyy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名人就是名人,可以随随便便抱抱美女,
而美女竟然还会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要不是艾滋,这厮岂不是天下美女任我行?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QL的评论:
谢谢留言, 下次含蓄点就好了. LOL
MQL 回复 悄悄话 Only if you have sex with hi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