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奥运之二: 男排帅哥 / 痛失喉咙 / 搞到签名 (多图)

(2008-08-19 08:15:13) 下一个


男排帅哥 :

要说傻人有傻福气这句话经常在我身上应验 , 还真不是瞎说 .

好朋友给的排球票 , 我连谁跟谁比 , 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就去了 . 之前因为太忙也没时间查报纸 . 到了首都体育馆一看外边大排长龙都举着中国小红旗 , 我就眼前心中一亮 , 今天别是中国队吧 ?!

进里边一看果不其然 , 男排 ! 中国对委内瑞拉 ! 这 lottery 中的 !

同去的一个美国女 ABC 带了望远镜 , 挨个把男排从上到下仔细打量 , 最后得出结论 , 12 号和 6 号最帅 ! 还逼我同意 . 我拿望远镜也端详一遍 , 给添了一位 , 9 号 !

帅有什么用 ? 球打得好才是硬道理 . 当然眉目也不能太寒酸 . 照了太多 , 没时间挑 , 随便来一张:

 


痛失喉咙 :

中国的观众还是比较逗的 . 头一局赢得轻松 , 我们对委内瑞拉就比较客气 , 对方打了好球也有西西落落几片掌声 . 等第二三连输两局 , 全急了 , 对方发球时也开始犯坏嘘人家 . 整个体育馆已经不剩一个淑女绅士 , 所有人都挥舞着手臂跳着脚扯着嗓子狂喊 , “ 中国队 ! 加油 !!!”, 排山倒海 , 此起彼落 . 震天的声浪随着扣球救球的节奏 , 啊 ~! 奥 ~! 哎 ~! 时而兴奋时而失落 , 绝对的真情实感 , 全心投入 . 那音贝比看电视时能听到的高出至少五倍 .

右上方坐了一团委内瑞拉人 , 趁中国人一安静就整齐划一的来两句 : “VE-NE-SUE-LA! VE-NE-SUE-LA!” 我们这边一刻不得闲 , 马上又大喊中国加油把他们的气焰压下去 , 这叫一个紧张和累 , 瞧他们叫板挺好玩 , 我跑到上边给他们来了一张 . 看比赛真像一个嘉年华大派对 , 找碴打架 , 热闹滚滚 ,

友谊第一 , 比赛第二 :

昨天看拳击嗓子失灵 , 今天我用尽最后一分声线 , 喊到第四局开始失声 . 第五局最后一球落地中国队终于反败为胜的时候 , 我已经喊不出来只好一边激动的流泪一边拼命挥舞小红旗 , 旗子都让我给挥烂了 . ( 不是流泪的人娇气 , 那场面 , 由不得你不跟着激动 )


搞到签名
:

中国队比赛结束 , 紧接着日本对保加利亚 . 一张票两场比赛 ? 又中一 lottery. 晚上 12 点多 , 很多人退场了 , 我冷眼一瞧 , 正对面原本空着的贵宾席不知何时坐上了中国男排队员 . 近距离去看看! 窜夺着朋友跟我一起翻过崇山峻岭几个区 , 靠近男排 ………

赫赫 , 写累了不写了 . 反正拿到好几个队员的签名 . 好玩吧 ?

本来最痛恨追着名人要签名 , 不知为什么轮到自己 , 没管住 , 也俗气了一下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