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随笔】简单说两句关于traffic school的小窍门, 大家别砸啊~~

(2007-01-05 11:44:36) 下一个

我拿到最近一张罚单以后, 去了法庭, (美国的小法庭咱也要见识见识), 法官罚我去交通学校.

交通学校有两种, 一种是去听课, 早八点到下午四点. 八个小时, 试过一次, 那叫一个boring, 不推荐. 还有一种是在网上做习题, 然后去笔试.

这次我选择了网上习题. 现在就跟大家讲讲我通过考试后总结的小窍门.

网上习题有很多个SECTION, 每个都是长篇大论告诉你一些法则. SECTION后边有几道选择题. 所有选择题都通过了才可以去真人笔试. 我不喜欢读这些SECTION, 想直接跳过去做题, 可是电脑不让, 用计时器告诉你还剩多少分钟, 不花够时间不能CONTINUE到下一个SECTION.
你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干点小东小西, 比如喝水啦, 吃苹果啦, 看看EMAIL啦, 做点案头工作, 没在公司的还可以染个指甲盖儿什么的. (如果你对交通法规不熟悉, 还是建议好好学习, 别 “ 作弊”)

然后到了做题的部分. 我一般是瞎蒙---- 前边SECTION里的解释都没看, 当然什么都不会, 结果很多都是错的. 没关系, 它会给你答案, 把答案记住. 然后电脑又给你出几道题, 很多都是重复前边的题, 根据刚才试题的正确答案选择, 你就能做对了.

等所有题目都做一遍, 脑子里对答案也有印像了, 比如酒精含量不能超过 0.08%呀什么的. 然后去笔试.

这个网上学校允许去UPS店, 交5美金笔试. 笔试的题目跟网上习题基本一样, 根据记忆很快就答完了. 我昨天利用午休时间在UPS店花了不到10分钟, 就以98%的分数通过了. 庆祝一下!

说来说去, 网上习题主要是耽误时间, 如果连续做, 保守的讲3个小时能把所有的SECTION "看"完. 习题都是很容易的. 所以如果你是上班族, 不愿意花八个小时坐到教室里, 推荐去ONLINE TRAFFIC SCHOOL.

最主要的一条, 开车要遵守法规, 别总让警察抓. 听到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
handsomer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多谢大侠和大仙指教!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STILLTHERE: 太详细了, 非常感谢!

handsomer: 这是我去的学校的链接:www.DriversEd.com/trafficschool. 上边STILLTHERE的解释更详细啊

俗语: 深有同感! 去交通学校真是活受罪啊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大家都对这个问题感兴趣,俺这里就献丑一回。别地的不知道就说仙MM的加州那里吧,有个叫http://www.abettertrafficschool.com/的网站,$16.95 分八节,每节后有几个题,最后是网上考试。节之间没有时间限制,你把没一页点过去就成。考试另交十块(具体数字计不清了),在另加几快证书费,你收到证书再自己寄给DMV。大概共计30块。

最绝的招是把每页的文字拷贝到一个word文件里,最后填考试题的时候没疑问当然最好,不然就在word文件里search一下。哈哈,保证您一小时内搞定所有问题!

当然还是要听MM的话:“遵守法规, 别让警察抓”!最终要从根本上解决嘛,只有一条路,就是骑自行车啦!
handsomer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好有个ticket,还没受到正是的notice, 看来到时候我也去网上traffic school得了。
请jj把地址贴出来吧,还有,学费多少?
俗语 回复 悄悄话 好!留着备用. 但愿不用.
我开车近二十年,还是十二年前拿过一次"交大文凭",那时只能上走读班,(电大还没开呢).那真是叫受罪.一天下来比上一星期的班还累.
最后一句大家共勉之.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满天飞, 我因为常在路上跑, 吃罚单的机会比别人多, 警察铁面无私的要命, 拿他们无办法呀.

扬子: 还真该, 写文章的时候忘了. 这里:
www.DriversEd.com/trafficschool
要是你也被判去交通学校, 才可以注册这里. 也许你的法官给你个不同的学校.

母牛大叔: 你真大方啊, 随笔请人吃牛排, 反正不花钱

DELTA的蜜蜂: 听到了不管用, 要做起来才行啊

中山: 跟你比我是小乌见大乌, 这么恶略的记录, 还好意思说出来呀?

笼中: 最后一句就是说给自己听呀, 借题发挥, 吓唬吓唬大家.
盒子最近先放一边了,还有好几个事情在同时进行,实在忙不过来了.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林MM居然还会吃罚单, 想不通乐...

开车要遵守法规, 别总让警察MM抓. 听到没???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仙子,何不把网址连上
咱也想看看,以往万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好建议, 赏 digital 牛排大餐一次, 不需记在账上, 嘿嘿!
Delta_Bee 回复 悄悄话 听.......到......啦!!!
啊谢谢啊! 缘分啊!!
雾绕中山 回复 悄悄话 江仙的确把窍门儿写出来了,既可以偷懒,也把事儿给办了。赏冰淇淋一次,记在帐上吧。
我去过那种学校, 那地方不是人呆的地儿。到目前为止, 一共和老警打了五次交道。第一次是超速,被雷子逮了个正着儿,硬着脑壳儿学了一天。第二次也是超速,只超了2MPH, 要求70 ,开了72,吃了罚单,那是在新墨西哥州的40号上, 到了那儿千万要小心, 那些雷子特黑。。第三次还是超速, 这次超大发了, 超了20 MPH, 要求55,开了75,罚了250$, 记了四个点儿。警察念我是去医院抢救病人, 少给俺记了两个点儿。俺不负, 去了法庭,法官把俺的点儿免了,但是罚款是一个大子儿没少。 第四次又是超速,在加拿大的温哥华,超速加上非法使用雷达测速仪, 罚了430加元, 警察说你是老美, 交不交随你的便。 第五次被警察在早上四点跟随了10 miles, 一直到医院, 后来发现俺是去ER抢救病人,放了俺一马。 打那以后,按是改邪归正,重新做人,基本上是老头儿的开车风格, 上班慢悠悠, 下班慢悠悠。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最后一句说给自己在听一遍。
没有作盒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