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调侃】谁说我辈无人

(2007-01-02 12:10:32) 下一个


突然有兴致翻翻网友的挡案, 看到一些五花八门的ID, 照片和简短自我介绍. 甚是好玩, 有个性.

谁说我辈无人? 看看这些人脑袋里都想什么那? 挑出一些不常见的并叽咕一番(括号中蓝色的是临江短评). 哪位当事人要是觉得我不该把你"揪"出来, 跟我说一声, 我删掉 :D.  欢迎补充:

暗浮清茗: 男人不能没有朋友,女人不能没有品位
(也透露出主人的品味. 还挺傲气的)
mychina: Too much to say .......
( 令人回味无穷, 没出过什么大事儿吧?)
flyflyyan: Free She was Born, Free She will Die
(所以说, 挣钱干嘛用啊?)
rdf03: 独自流浪在北美的旷野
(你一定住在中部沙漠地区)
圆缘不断: 交友, 聊天, 探索有意义的话题, 不论年龄和性别.
 (网上, 年龄和性别真的不重要, 尤其不见面的情况下)
假老练: 高级动物
(你自己? 还是谁?)
pretty_woman: Ability may get you to the top, but it takes character to keep you there.
(真理)
杀生丸永不笑: 羊和兔子
(从ID到自我介绍都让我摸不到头脑)
常来的过客: I am nobody
(真歉虚)
温柔似虎:
(无自我介绍, 但ID很搞笑)
中央均萎
 (又一个)
treee: 喜欢美食,钓鱼, 但通常都钓不到大鱼
(言语中透露着无奈和无所谓的幽默)
姜小鱼: 有没有谁在学网球的?
(在学又怎么样? 飞到你附近跟你打网球?)
Panzerfaust: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七生报国, 猛志常在
(什么乱七八糟的)
情女: 我既生,我将死。减少吃喝拉撒,污染环境。打开自墓,重回人间。且爱且生,无惧无忧。
(这个更乱)
pathfinderusa: 一个非常自信而不武断的男人。一个视信誉如生命的男人
(无限敬仰中)
lilysue: 人生不是你所想得那样
 (那是什么样, 你倒是说啊)
laozheng: I am a man
(恐怕别人不知道)
看球傻笑: catch me if you can!
(你是球儿吗?)
Genie: 因为完美,所以无望
(令人深度思考)
jhwxy: 嚣张,善良,木纳
 (充满矛盾)
雨维: 喜欢呆在前沿的无名小卒
 (这位估计只看贴, 不说话)
tankwlyon: 不细腻, 不是什么都受得的人, 想想看不交友也对.但是人总要说话啊.
(既要孤独, 又受不了孤独. 鱼和熊掌)
hey3g: I am here walking the road I choose.
( 坚持就是胜利)
JustStopBy: 大老爷们一个
(知道了. 没人把你当GAY)
linaoki: welcome to contact me!
(这么宣告一下, 效果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杨柳菁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临江仙的评论:
临妹妹,喜欢你的文笔和心态。
你的“点滴”在哪里啊?
雾绕中山 回复 悄悄话 好,祝你好运。送给你一篇文章看看, LINK:
http://www.nytimes.com/2007/01/04/fashion/04skin.html?_r=1&ref=health&oref=slogin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假老练: 谢谢哈, 看你的笔名, 以为你18岁. 现在觉得24-27岁.哈哈

中山: 昨天完成网上习题, 今天正式真人笔试. 祝我好运吧
假老练 回复 悄悄话 个人喜欢[暗浮清茗: 男人不能没有朋友,女人不能没有品位]和[treee: 喜欢美食,钓鱼, 但通常都钓不到大鱼].前者鞭辟入里;后者乐观豁达.
其实你更不得了.王国维在其人间词话中谈治学经验时,曾指出:“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临江仙同学已是到了一通百通,卓然而成大家的级别.BFBX!
雾绕中山 回复 悄悄话 功课第一,饶你一次。还是那句话,女人不要太努力:)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2769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中山: 好啊好啊, 可惜今天我就搞不定了, 在做TRAFFIC SCHOOL 网上习题, 大半天了还没做完哩. 日记不一定是每天都记吧? 隔天也算.

永远年轻2004: 你看懂啦? 舒一口气
雾绕中山 回复 悄悄话 江仙,要是能坚持到两个星期, 那个冰激淋由俄来买。
ForeverYoung2004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儿 :)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雾绕中山. 能坚持两星期, 我就去给自己买个冰激淋吃
雾绕中山 回复 悄悄话 江仙写得好幽默,支持你坚持了两天。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点滴"开通第二天, 日记已经写了两天啦. Yea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