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礼物】我没出息的眼泪是很好骗的

(2006-12-05 18:38:44) 下一个
晚上, 我正为一件事感到很委屈, 收到这么一张小纸条:

================================================================================ “花儿啊, 只要你没有生气我就放心了,(………此处省略若干字)。不喜欢你伤心,如果你不开心,我也会很不好受。要是能每天见你蹦蹦跳跳,我在遥远的地方,也会跟你一起开心,给你祝福。

我祈求上天,让你这辈子幸福安乐。” =================================================================================
看后鼻子一酸, 眼泪下来了.  好多……

虽然上网有时辛苦, 能交到这样的朋友, 怎么也值了.

不过又一想, 自己真没出息, 这么容易就被几句甜言蜜语哄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域公子 回复 悄悄话 《纸条》
俺每天都给你,
写了一张这样的小纸条。。。
可你对俺这么凶,俺就没敢给你。
俺把它们放在了枕边的糖罐罐里。
一直等它装满了,
俺就把它密封起来,丢进海里。
总有那么一天,俺相信,
它会被你捡到,
也许一年,也许十年,
也许一万年。。。
在那个时候,当你了解到,
这一万年前的一片痴情,
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对俺了
。。。。。。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STILLTHERE:一辈子? 那多让人累啊. 你见过这样的人吗? 少.

JK: 是啊, 天时地利人和, 当时正赶上我为什么事委屈呢, 这小纸条就来了.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哄骗”的确甜蜜。如果能持续一辈子就好了。
jk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容易就被几句甜言蜜语哄骗了"原因似乎不特别重要,重要的是内心感觉"能交到这样的朋友, 怎么也值了. "这"看后鼻子一酸, 眼泪下来了."的过程也令人回味的。值。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大母牛真好玩, 老说让人乐的话.

我的眼泪是心中自然感情的流露, 谁练习了? 哪有那么假. 哼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多可惜呀,比哭取消了,你倒自己在这苦练,嘿嘿

找到了个比阿西更裤的,贴在他家啦,是木兰木兰的杰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