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礼物】遇到你,才知道什么样是我理想中的女人

(2005-11-09 13:52:16) 下一个
文章来源: 临江春雨 于 2005-10-26 09:36:09

聪明:尤其是冰雪聪明

漂亮,气质出众:满足作为一个男人的虚荣

幽默:一个幽默女人的妙语连珠带给男人的快乐,是一辈子用不完的福气。

才华横溢:这样的女人令我敬佩。我不能想像跟一个我看不起的女人同床共枕。就算她是女人。

敏锐,敏感:以我的经验,个性敏感的人一般身材较瘦,身体各部位的器官也敏感。身材较瘦的女子比肥胖女子对异性的触摸感应更快。所以,敏感=性感。(这个昨天说了)

心地善良:伶牙俐齿没关系,重要的是心地好

勤奋好学:不会做饭没关系,只要有这份心,慢慢学着做。不行出去吃哥哥我也负担得起。

开朗乐观:快乐的百灵鸟般让人心情舒畅。

调皮捣蛋,花样多:从小让爸爸惯坏了,喜欢调侃人,没关系,我可以不变应万变。


临江仙评语: 要是真有这么好, 就照单全收啦 :).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25974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任天堂 回复 悄悄话 好话都被侬说了,还不赶快下手,干楞着干什么?城里人的虚伪,看着一个甜苹果,先要说上许多废话,不想俺村里人,想吃就一口咬上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