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礼物】和你说了,昨夜,无眠(组图/乐/文)

(2005-07-12 22:25:45) 下一个
文章来源: 仙临江畔无ID 于 2005-06-17 15:36:21

无寐
问莲根、有丝多少,莲心知为谁苦?双花脉脉娇相向,只是旧家儿女。天已许,甚不教、白头生死鸳鸯浦?夕阳无语。算谢客烟中,湘妃江上,未是断肠处。 香奁梦,好在灵芝瑞露。人间俯仰今古。海枯石烂情缘在,幽恨不埋黄土。相思树,流年度,无端又被西风误。兰舟少住。怕载酒重来,红衣半落,狼藉卧风雨。

临江仙评注: 这个贴里有很多美丽的莲花, 莲花的叶子还是一开一开的, 不知道他怎么整的. 不会转贴, 大家点击这里欣赏吧:
和你说了,昨夜,无眠(组图/乐/文)


所有跟贴:
• 好久没见,顶一下 -三十没立- ♂ (0 bytes) (3 reads)
• 我跟顶~~嘿嘿。。。 -玉珠- ♀ (0 bytes) (3 reads)
• 哈,妹子在?你的'羊尾'写得很好呀,请继续... -三十没立- ♂ (0 bytes) (3 reads)
• 这不是有禁字呢嘛,我正改呢。:p -玉珠- ♀ (0 bytes) (2 reads)
• 有金子的都好看,期待中... -三十没立- ♂ (0 bytes) (2 reads)
• 这是啥逻辑?呵呵。三十给面子~ :D -玉珠- ♀ (0 bytes) (1 reads)
• 谢众顶 -仙临江畔无ID- ♂ (0 bytes) (4 reads)
• 我说兄弟,怎么保存你制作的这个东东 -想收藏- (0 bytes) (5 reads)
• 把整页的在浏览器里存储即可.所有文件会下到相关文件夹 -仙临江畔无ID- ♂ (46 bytes) (21 reads)
• 流着HALAZI说 -谢谢哦!!!- (0 bytes) (1 reads)

• 你说这人怎么这么能作净呢? 这不是把人往死角里逼么? -临江仙- (286 bytes) (122 reads)
眼看着大夥儿就都要被他的小图小画儿收服了, 没人跟可怜的我一头了, 是冷枪冷炮还是迷魂药偶的黔驴技也快穷了, 就等着被不明真相的善良观众给押上断头台了, 如今偶是得过且过有一天没一天了, 坚守最后的阵地还指望奇迹发生了…
“我刁故我在!”
--刁蛮成性座右铭 (玉珠你走着瞧!)

• 借地儿问候仙儿妹子一声,无兄别生气,就走... -三十没立- ♂ (0 bytes) (11 reads)
• 瞧你这灰头土脸的样儿, 星JJ那篇江湖把锐气都杀光了吧? -临江仙- (61 bytes) (58 reads)
• 。。。“咱闺女”...??@@~~无ID拿刀了。 -玉珠- ♀ (0 bytes) (10 reads)
• 严肃点儿,这儿盘道呢. -三十没立- ♂ (0 bytes) (4 reads)
• 不打劫就成~ 不过,要金子得到上头了。 -玉珠- ♀ (0 bytes) (2 reads)
• 你可别胡开玩笑,三十是有名的好丈夫,气管儿炎, -临江仙- (26 bytes) (37 reads)
• 好丈夫和气管儿炎有必要联系吗?如果有的话我最近可够冤的 -仙临江畔无ID- ♂ (0 bytes) (14 reads)
• 谢您惦记. 等我重出江湖,让你知道什么叫地覆天翻... -三十没立- ♂ (0 bytes) (1 reads)

• 乖乖,我特地跑你地界儿,给你拿捏,你不拿,这会儿回来又把气撒 -玉珠- ♀ (194 bytes) (42 reads)
我身上,我冤那~~~T_T。。。那无ID做的贴是好,不定罪过。你,我也顶,怎么都是你先!咱不被他收买,再好的贴,咱就看一眼算了(其实,我真生闷气呢,为啥他每次贴的音乐我都听不着?这就扣了许多印象分了!)

• 够意思. 刚看见有人在那边把你给劫持拉了壮丁了,哈哈! -临江仙- (196 bytes) (53 reads)
北美那个坛虽粗,有时也挺逗,你对我们村里人多包涵,以后常去玩啊~~
这个贴 音乐有点断续, 我也听不太全呢,估计是因为文件太大. 不过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和以前的音乐不一样, 是新的,前半部挺好听. 赫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