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随笔】我还是我. 给那些被吓了一跳的网友的一封信

(2005-06-27 22:47:17) 下一个
如果你被吓了一跳, 这封信就是给你的:

文学城把我的照片和博客放到新闻直通车, 实在是给了我和认识我的网友一个措手不及. 很多人估计一下子还反应不过味儿来.

可以理解, 对于临江仙的某些朋友来说, 本来想像中供自己一个人 “YY (用个最流行的词儿 )” 的一个形像, 突然给弄得尽人皆知, 这个形像不再是自己心中独有, 心里肯定酸甜苦辣五味杂陈不是滋味.

就像一个本来跟自己很熟悉, 每日嘻笑打闹如同邻家妹妹的普通女孩子, 突然登上了杂志封面, 变得与自己遥不可及, 某些人心里的不适应, 失落甚至失望肯定极为强烈.

嘻嘻,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就那三张朦朦胧胧的照片,在新闻直通上呆了小半天, 实在是小意思. 谁也不必惊慌失措.

这点儿世面你临妹妹还是见过的. 出国那年, 四大页彩色泳装照登上了 “世界时装之苑” (中国版ELLE) , 你临妹妹眼皮儿连眨都没眨.

那杂志是什么发行量啊? 至少得有几十万人看过了吧. 有啥了不起? 没地震也没海啸, 不是该干嘛还干嘛? 我也没有借着东风没乘胜追击, 该出国还是出国了. 这叫挑战自我极限, 永远往前看! 赫赫.

我一直都说, 无论发生什么, 临半仙还是那个临半仙, 地球也是该怎么转还怎么转, 少了谁它都转.

我相信这句话 “No one is irreplaceable”. 甭管这人是谁!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等了, 怪过意不去的. 不会贴泳装照, 那不真成了跟芙蓉叫劲了么. 哼哼
疯话正冒 回复 悄悄话 早上骚老一声吼,让俺一路追到此。
临半仙原形毕露,不是凡人,乘众人发呆的功夫,坐个沙发
俺也想看那四大页泳装彩照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