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之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斓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调侃】老城给马安妮的爱情自白书

(2005-04-23 17:06:19) 下一个
文章来源: 临江仙 于 2005-02-23 14:34:17

吱吱吱,嘻嘻嘻

春秋老城爱安妮,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偷米送给你!

我想你,想着你,
就像老鼠想大米,
不管有多少艰苦,
为你偷米我愿意!

马安妮,马安妮
老城爱你像爱大米!

吱吱吱,嘻嘻嘻
吱吱吱吱,嘻嘻嘻!

注释:“ 老鼠爱大米”歌词原作者:鉴于老城一片真挚,请不要追究偶帮助他篡改歌词的法律责任。并感谢你的歌词为偶提供了无限灵感


所有跟贴:

• 不如我楼下写得好. -老城春秋- ♂ (0 bytes) (1 reads)
• ,,...hao!!! -骚老头- ♂ (0 bytes) (2 reads)
• 哈哈,就你嘴厉害,怎么想的呢,哈哈。。老城爱大米,那大青驴呢 -比较好- ♀ (0 bytes) (2 reads)
• 比较好我昨天替骚老伯给你写的诗你看到没?看了赶紧给老伯表个态 -临江仙- (0 bytes) (7 reads)
• 你怎么总替别人写告白书啊?大家要不要看看临妹妹的告白书啊? -比较好- ♀ (0 bytes) (4 reads)
• 举双手双脚赞成。 -YFYZ- (0 bytes) (1 reads)
• 不过写的很形像,很好的.我很满意.你呢? -骚老头- ♂ (0 bytes) (3 reads)
• 比较好快回答吧,偶都替骚老伯急死了 -临江仙- (0 bytes) (1 reads)
• 哈哈,临江仙这个小坏蛋!我得雇个人,给你写一首! -比较好- ♀ (0 bytes) (2 reads)
• 好,我等着 -临江仙- (0 bytes) (1 reads)
• 偶也拜读一下行吗? -YFYZ- (0 bytes) (2 reads)
• 查偶的贴,应该挺后边了 -临江仙- (0 bytes) (4 reads)
• 老城赶快写点什么。这年头小姑娘都太厉害。 -马安妮- ♀ (0 bytes) (2 reads)
• 马安妮大姐你也能写呀 -临江仙- (0 bytes) (2 reads)
• 我太慢。老城跟你才针尖麦芒呢。 -马安妮- ♀ (0 bytes) (2 reads)
• 马大姐的用词是何用意?人临MM辛勤灌水 -有何不对?- (0 bytes) (2 reads)
• 你是谁?瞎歪。是鼓励。欣赏他们的文采。 -马安妮- ♀ (0 bytes) (1 reads)
• 临江仙女什么时候给俺也写一首?俺看上的人是。。。 -知道我是谁?- ♂ (0 bytes) (3 reads)
• 偶很忙,偶尔来看看。作诗这件事你还是找老城,他很有湿才 -临江仙- (0 bytes) (1 reads)
• YF?? -比较好- ♀ (0 bytes) (2 reads)
• YF跟刘德华,俺就算了 -知道我是谁?- ♂ (0 bytes) (4 reads)
• 刘德华? -YFYZ- (0 bytes) (2 reads)
• 他是不是说爱德华?反正是德华就对了 -临江仙- (0 bytes) (1 reads)
• 哦,嗬嗬。。。。那是你退出?别灰心啊。。。 -比较好- ♀ (0 bytes) (1 reads)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1548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