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血拼了一圈, 你还在这里YY啊?!

(2011-12-17 21:10:12) 下一个

血拼了一圈, 你还在这里YY啊?!

  等一下, 我会满足你的吵架欲望。


  你老婆好可怜。 周末LG就泡在网上等那个女ID出现还嘴。

和我比?? 来比一下:

1 加拿大抄股的, 老婆还在上班。 两个小孩。可能全家的医疗保险还挂在老婆公司吧。老婆是好有AMBITOUS。 真的那么有钱还在呼这个??看样子向第一代移民吧, 不在乎钱? 两个小孩学费就把你的帐户搞去一半。如果真的有钱了, FINANCIAL FREEDOM了, 还天天在大千上耗着干什么?
好象到美国SETTLE DOWN比你那加拿大更有挑战性吧。(其他加拿大的朋友不要介意, 我就和那S PK)。


2。我在快节奏的公司上班, 加班费和抄股两不耽误。你跑到美国定局,等绿卡,公民又是好几年吧。天天在家抄股, 可能口语还特臭。从你网上谈吐, 生活没看到有什么特别爱好。现实生活中可能我睬都不睬那种类型的。

3。有钱? 就你那样?
  你要找, 也去找一个穷人PK才会有优越感啊?!我不缺吃,不缺花, 有房有车还有船,丈夫家还可以靠靠那钟。 就是说我们房车船都没有了, 也还有靠山。

4算了, 老公叫我收拾行李, 过会删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