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旧金山告别兔年迎接龙年

(2024-02-11 06:17:17) 下一个



音乐:《春节序曲》


1. 告别兔年

照片1: 除夕前天上午,我在女儿女婿家的跑步机上完成了兔年最后一次长跑,12英里,每月一英里:-)));在即将过去的本命年,每月都有感恩,数不胜数的恩典;其中最大的恩典是亲人们健康平安和喜得兔孙,升级当了外婆。

照片2-8: 除夕前天下午,我和先生在女儿女婿家所在的社区漫步欣赏到不少盛开的花卉,谨借这些鲜花告别兔年。

照片9: 父女俩合作做除夕晚餐,这是女儿做的主莱,清蒸鳕鱼、海贝、花蛤、牛尾罗卜汤。

照片10: 老爸做的清炒豌豆苗(安豆苗)、荠菜炒年糕、红烧茄子、芹菜炒白合。

照片11: 餐桌上的装饰- -鲜花与鲜桔。

照片12: 秋婆婆说:“我刚才已经享受了我的除夕晚餐美食”:-)))。


2. 迎接龙年

照片13: 漫步看到邻居家的枇杷树及盛开的枇杷花使我想起我们休斯顿家里的那些枇杷树。

照片14: 漫步欣赏到肉肉植物开的花和勤劳採花蜜的小蜜蜂。

照片15-17: 昨天大年初一恰好是周六我跑步的日子,到与女儿女婿家相邻的山上跑了10公里(6.2英里),收到Garmin(佳明)运动表给的一个小奖牌:-)))。

照片18: 女儿有每周购买鲜花放在家里的习惯,这是她在昨天年初一去农贸市场购买的一部分鲜花,包括郁金香。

照片19-20: 大年初一晚餐也是由父女俩合作,女儿做了主菜肋眼排(rib eye steak,也称为肉眼排)、鲈鱼、海贝、鲍鱼、炒年糕;老爸做了四份蔬菜,包括清炒豌豆苗(安豆苗,寓意平平安安)。

照片21: 至此,玉兔和祥龙成功完成了交接(图片来自网络)。

照片22: 将这张网上图片的龙年祝福献给所有的亲朋好友们,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