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花、小胖的运动健身

(2024-02-23 08:41:48) 下一个



音乐:《春之声圆舞曲》


1. 春花

昨天傍晚,我和先生从女儿女婿家漫步到邻近山顶公园散步;沿途所见春花,充分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聆听到了春之声;2024,春姑娘轻盈盈地来了!

照片1-3: 街道上盛开的春花。

照片4: 上山步道之一的两侧也开了不少小花。

照片5: 一侧山坡上盛开的黄色小花。

照片6: 又见到了定居在此山一棵大树上的猫头鹰,它圆睁双眼,仿佛也在欣赏春花。

照片7-8: 山坡上盛开的水仙花,使我想起十九世纪英国著名浪漫主义诗人华兹华斯(William Wordsmith )的名诗《咏水仙》。


2. 小胖的运动健身

照片9: 这是宝宝妈妈拍的宝宝的小脚。小外孙的脚是既遗传了他爸爸脚的特征,也遗传了他妈妈脚的特征,但也有他自己的特征- -胖!

照片10-12: 虽然宝宝目前是一个小胖娃,但他的运动能力不差,做婴儿俯卧撑(tummy time)扛扛的:-)。宝宝外公说宝宝在这方面遗传外婆,他说外婆一直以来都是胖胖的,但运动能力挺好,喜欢打网球、跑步等。外婆我则说宝宝和我都不是虚胖,是结实,胖子也有运动健身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