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祝外孙五个月生日

(2024-02-14 06:28:32) 下一个



音乐:《Happy Birthday on a Vienna Waltz》


昨天是外孙出生5个月的生日,以下是宝宝的“自叙”:-)))。

照片1-2: 昨天是我出生5个月的生日,谢谢外婆上午专门去我家附近的山顶公园跑5英里庆祝我的生日,每个月一英里;但她一不心停表时多走了一步,变成了5.01英里:-)))。

照片3-4: 我在外公的陪伴下做婴儿俯卧撑(tummy time)时,趁他没注意,我向前爬抓到一个玩具尝尝:-)))。

照片5-6: 我己经5个月,是大宝宝了,所以,午睡醒来,很努力争取自已起床,可惜腿被床的栏杆夹住了。

照片7: 谢谢爸爸妈妈为我设置了更大的玩耍空间。

照片8: 外婆将我放进这个新的玩耍空间,她也进去陪我玩。

照片9: 拍了五个月生日照之后就是秤体重和量身长,据外婆说我的这两项数据皆在同龄男婴数据表分布的90%以上,不好意思的是体重达到了96%,有点儿太胖了:-)))。

照片10: 过生日当然少不了生日蛋糕,这是爸爸妈妈为我订购的水果蛋糕,我看着很眼馋,可惜还没长牙,不能吃,如今我越来越迫不及待牙齿早点儿长岀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妹妹,新年好!宝宝是挺可爱,并且很好玩;我们非常感恩能在这些日子陪伴和见证他的成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超可爱,祝小宝贝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