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创新高和登山见闻

(2023-12-05 14:43:27) 下一个



音乐:《It's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of the Year》


1. 祖孙俩再创新高

照片1: 宝贝小外孙做俯卧撑时间(tummy time)创新高录像截图。自从在上周五(12/1)创了最好个人纪录(PR,Personal Record, 《祖孙俩各自创下最好个人记录》),接下来的三天一直没有进步并且与PR相差甚远;然而,昨天(12/4)小宇宙突然爆发,小外孙创下了持续俯卧撑时间新高10分钟零3秒:-)))。

照片2: 被小外孙昨天创的俯卧撑时间新高激励,我昨晚计划今天上午在跑步机上长跑时也创连续不间断跑距离的新高;原计划PR目标是12英里,经他外公的提醒,改为11.5英里(18.5公里)。宝宝的外公说:“我们家Chairman 会不断地创新高;你这个年已花甲的外婆创造PR的可能性怎么能与不到12周的宝宝相比呢?!别伤着自己。”我觉得宝宝外公的话很有道理,将今天的PR目标从原计划的12英里降为11.5英里;将来小外孙每次俯卧撑时间PR我的PR就只增加0.1英里,继续祖孙俩一起创新高:-)))。


2. 宝宝“讲述”登山见闻

照片3-4: 虽然我属兔并且妈妈确实也为我买了一些小兔子衣服和玩具,但妈妈给我买的更多的是小熊衣服和玩具,将我装扮成北极熊( 《运动健身与带娃两不误》)、小花熊等等;昨天下午在家门口邻近徒步登山时,调皮的妈妈将我打扮成加州小棕熊:-)))。爸爸用与前一天不同的兜兜抱我徒步登山( 《第十二个星期天》)。

照片5: 在徒步登山过程中,一部分时间我是怀着好奇的心情跟着爸爸妈妈和外公外婆欣赏风景,一部分时间我打个盹息一下:-)))。

照片6: 拾阶而上,路过猫头鹰曾经栖息的树林( 《祖孙俩各自创下最好个人记录》),回望走过的一部分线路,前瞻登山顶。

照片7: 城市建筑天际线、金门海峡港湾、社区、人家。

照片8-9: 在山脊荡秋千的男士、夕阳下的恋人、遛狗、散步、跑山。。。

照片10: 爸爸妈妈拍风景,外婆抓拍拍风景的人:-)))。

照片11: 外公拍外婆。

照片12: 妈妈拍外公外婆。原先只是为外公拍单人照,外婆闯入镜头成功偷袭外公,两人开心地哈哈大笑:-)));我爸爸妈妈和我都被他们的傻笑逗乐了:-)))。

照片13: 徒步登山途中遇到一位邻居与他家的狗狗,外婆忍不住上前与狗狗玩了扔球接球游戏,这只狗狗是运动健将,接球成功率百分之百:-)))。

照片14-15: 被浓雾缭绕的山峦、港湾。。。

照片16-17: 夕阳西下谢幕,但浓雾依然弥漫。

照片18: 华灯初上,下山漫步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祝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全家步步登高,宝宝茁壮成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