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外孙“讲述”第一次被带上山散步

(2023-10-23 14:20:23) 下一个




音乐:《秋日》


昨天(周日)下午5点半左右,我亲爱的家人带我到我们家附近的山上散步;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到山上散步,很兴奋,很开心;在此,作一个简单的记录。

照片1: 这是我爸爸妈妈为我预备的可以使我躺平的婴儿推车,车子敞蓬颜色是与车身颜色相配,但被我妈妈遮盖上了一个花花的披巾。我外婆嫌弃地说:“在漂亮的敞蓬上盖这个披巾,真丑”:-(((;我外公特别偏爱我妈妈,立即对外婆说:“不丑!是你没有艺术欣赏眼光”:-)))。

照片2: 自从我出生以来,虽然妈妈曾经带着我在我们家街道上遛达过几次,但昨天是第一次带我上山遛达,走得比较远;我很好奇外面的世界,东张张,西望望,沿途见到不少盛开的菊花,这位邻居家花园里的菊花开得很漂亮。

照片3: 一路上,外公外婆抢着推我散步,通常是外婆先得手:-)));一方面是因为外婆有点耍无赖,外公让着她,另一方面是因为外公喜欢为家人拍照片,他的分神使得外婆先下手为强:-)))。

照片4: 在环山步道上,既有象我的家人这样遛娃散步的人,也有遛狗散步的人。

照片5: 我们还遇到了一位男士遛娃遛狗同时进行。

照片6: 偶遇散步的这一家三口,那位小男孩对着那位拉着他手的男士喊了好几声“妈咪”;我外婆和外公对同性恋领养孩子产生了一番讨论,但目前我还听不懂他们讨论的内容。

照片7: 暮色苍茫,天色渐暗;从山上回家的途中,我渐入梦乡,朦朦胧胧中听外婆说运动健身从娃娃抓起,我妈妈说今后要经常带我到山上散步,我挺高兴,差点儿在睡梦中笑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宝宝“说”:谢谢北京姨姥姥。我外婆说含怡弄孙是有趣美好的经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阳的分享。 这篇文用宝宝的语言和视角,还展示各种遛弯儿的宝贝和家庭。 非常有意思。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宝宝“说”:谢谢燕京姨姥姥。我外婆非常想分享我的照片照片,但我爸爸妈妈不同意,她必须遵守我的监护人的决定:-)))。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宝宝“说”:谢谢园姨姥姥,爱美丽小姐姐和熊猫小哥哥是我的榜样:-)))。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享受遛娃的乐趣真好!可爱宝宝的照片呢?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城里打小就练娃的有坚毅的落花飘零医生,有豪爽的熊猫媳妇,现在后来者居上,这么大点儿的娃就被开练啦,后生可畏啊,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