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俩口和小俩口各自的周末

(2020-12-07 09:03:24) 下一个



音乐:《Rinascero,rinascerai》


清晨醒来,非常开心看到女儿女婿发来的他们在刚过去的周末活动照片;在此,再加上先生和我的周末照片,做个纪念;疫情阻挡不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

1. 老俩口的周末

照片1-2: 先生在这个周末的绘画练习 ,他突然改变画风,迷上了树:-)))。

照片3: 周六上午我在布什森林里的长跑,14英里(22.5公里)。

照片4:周六上午长跑穿的是上周刚收到的耐克Pegasus新跑鞋(《我迷上了红色跑鞋》),是这双新鞋的首跑,感觉很好,跑完后没有任何不适。跑步爱好者们基本上都知道更换新跑鞋跑步有一个适应期,即适应新跑鞋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英文称之为break in new running shoes。我穿过不止一双耐克Pegasus跑鞋; 2011年下半年踏上长跑之路,我购买的第一双跑鞋就是耐克Pegasus,那双鞋的首跑是在我到意大利参加一个国际会议的中世纪小镇锡耶纳(Siena)完成。由于对耐克Pegasus跑鞋非常熟悉,所以,我有把握在周六上午穿这双新鞋首跑时跑长距离:-)))。


2. 小俩口的周末

照片5-7: 女儿女婿周六开车带着他们的表弟、表妹和表妹夫(我的侄子、侄女、和侄女婿)到距离旧金山一个多小时的Tomales Bay购买著名的Tomales Bay Oyster Company养植的新鲜牡蛎,并且到一个野外公园野炊。原本在购买新鲜牡蛎的现场就有野炊烧烤设置,但由于疫情而关闭了;女儿女婿他们重新找了一个开放野炊的公园。Tomales Bay的牡蛎味道鲜美,非常好吃(几年前女儿女婿曾带我们去那里品尝)。

照片8: 女儿女婿周日(昨天)包饺子,这是女儿想出来的擀饺子皮捷径:-)))。

照片9: 女儿自制的芋泥仙草露饮料,看上去挺好,据说也确实好喝:-)))。

照片10: 女儿在上周烤面包,使用的香草料是从她种的小菜园里摘的。

照片11: 女儿在上周做的胡桃派(pecan pi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腊月寒梅' 的评论 :

谢谢梅妹。隔空抱抱,与你同感,周末就是休闲的日子:-)))。

祝新一周愉快!
腊月寒梅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就要这样过,吃吃、喝喝、锻炼、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