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女俩欢乐的对话

(2018-09-19 06:01:00) 下一个

【对话背景】:女儿的一位同事是她所工作的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之一。在刚过去的周末,这位合伙人和他的夫人邀请一些同事及配偶到他们家参加私人晚宴聚会。昨晚,我收到女儿发来的三张照片。

女儿:“照片是从我同事的高中毕业年书上翻拍的。请仔细看看,我在他的高中同学中找到了谁?”(附上一个微笑的标志)。

老妈:“两位名人,美国前国务卿Kerry和FBI前局长及如今的特别检察官Mueller。从高中毕业年书照片及相关介绍就可看出,Mueller在高中就是一个好孩子。”

女儿:“对!我同事也说Mueller从高中时人就很好很正派,Kerry有点油。但这些不是我发照片的重点,重点是Mueller以前是个大帅哥。”(附上一个大笑脸标志)

老妈:“充分证明岁月是把杀猪刀。”(附上一个微笑的标志)

女儿发了一个标志表示对老妈不同步的评论无奈:-)))。

老妈发了哈哈大笑标志,写道:“逗着你玩呢。我喜欢共和党人士Mueller,他是一位共和党和民主党都尊重的公正公平人物,被两党都视为美国最可靠的执法官员之一。我对民主党人士Kerry感觉一般般,不是特别好,也不是特别差。”

女儿:“我们不谈政治,谈政治容易伤感情。”(附上一个微笑的标志)

老妈附上一个赞同的标志和一串哈哈大笑的标志。

老妈:“他们是哪所高中毕业的?”

女儿:“东岸著名的私高St. Paul。高中毕业后,Kerry去了耶鲁,Mueller去了普林斯顿,我的同事去了哈佛。”

老妈:“我可以记录照片和相关信息到博客吗?”

女儿:“可以分享Kerry和Mueller的照片和信息,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类似信息网上可查到;但不能分享我同事的照片和信息,他不是公众人物。”

老妈:“好。”

接着老妈问:“需要我付你刚才的咨询费吗?”

女儿:“妈咪免费。”接着是一串哈哈大笑的标志。

。。。。。。

谢谢宝贝女儿给我们带来的这么多欢乐。




音乐:《Waltz of Love》

照片1:美国前国务卿Kerry高中毕业年书上的照片和相关介绍。



照片2:FBI前局长及如今的特别检察官Mueller高中毕业年书上的照片和相关介绍。他是一位共和党和民主党都尊重的公正公平人物,被两党都视为美国最可靠的执法官员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郁金香妹妹。确实是个颇有知名度的好律所,工作压力不小,但我女儿很喜欢她的工作,做得也得心应手。只要她健康快乐,我和她老爸也就放心了。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您女儿工作的一定是一个知名的律师事务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