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女婿带来的母亲节欢乐(1):享受美食

(2017-05-15 12:55:19) 下一个

女儿女婿原计划是3月份回来探望先生和我,后来改为3月份去探望女婿的父母家人;四月份先生回国探亲,女儿女婿工作特别忙走不开;五月初与女婿的父母家人去阿拉斯加度假,五月中下旬女儿将去中国出差;六月份先生又将去法国开会,我将同行重返法国度假,女婿将去中国开会;七月份先生和我將重返苏格兰度假。。。;算来算去,女儿女婿选择在五月份母亲节这个周末飞回来看望我们,全家团聚,也为我庆祝母亲节,一举两得。

两位年轻人星期五提前下班乘下午的航班;由于西部和中南部的2个小时时差,再加上4小时左右的飞机行程,女儿女婿到达时已是晚上8点多钟。先生和我去机场接孩子们时都很心痛他们的辛苦;但见到他们后,放心了许多,因为他们看上去都神采奕奕,还是年轻好呀。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与女儿女婿相见的兴奋尚未消失就迎来了离别,星期天傍晚先生和我又开车去机场送别孩子们;母亲节周末如此快地就过去了。微笑着与他们拥抱亲吻脸侠告别;上车后,当孩子们看不到我们时,我的眼睛就湿润了。刚离别,我就又开始想他们了。谢谢孩子们回来看望我们,感恩与他们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母亲节周末。期待着下次重逢再见,祝福我亲爱的孩子们!!“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the LORD make his face shine on you and be gracious to you; the LORD turn his face toward you and give you peace.”(Numbers 6:24-26)

1. 母亲节前一天的晚餐

除了在家里做了女儿女婿喜欢吃的佳肴,在孩子们回来的这个周末,我们也外出吃了两次。

因为女儿女婿是星期天傍晚的返程飞机,因此,他们邀请我们享用母亲节前一天的晚餐。女儿在尚未回家之前就从西岸打电话到本市一个声誉很好的餐馆Uchi预订了4人餐位。以往的全家度假或团聚,即使女儿女婿有收入以及主动要求付款,先生和我都舍不得让他们花钱。这次母亲节前夜的晚餐是我们第一次同意由孩子们付款,接受他们的美意。享受美味佳肴后,女儿女婿接下帐单,先生问:“可以让我看看吗?” 女儿回答:“当然”,并且将帐单递给了她的老爸。看了帐单后,先生说:“这是一顿很贵的晚餐”。听了他的话,我好奇地要求看帐单;看了后,觉得是有点小贵,但并不离谱。于是,我说:“还好啦。为什么你认为很贵?”先生微笑着说:“加上他们飞回来吃这顿晚餐的机票钱。” 听了他的回答,女儿女婿和我都被逗得开心地笑了。


2. 母亲节午餐

母亲节当天早晨主日崇拜的讲台信息是有关珍惜我们的母亲们。先生和我已给扬州母亲和义乌母亲(我的婆婆)打电话感谢老人家们的养育之恩并祝她们母亲节快乐。中午,先生原计划是带女儿女婿和我去Taste of Texas吃德州牛排;但孩子们提议能否去独一处北京餐馆吃北京烤鸭。我举双手赞成,孩子们的喜欢就是我的喜欢:-)))。

除了北京烤鸭,我们还点了11样其它菜肴。当然,我们4人不可能吃完这么多的菜。因为女儿女婿是傍晚7点多钟的返程飞机,来不及在家吃完晚饭才去机场,因此,其中一部份菜是给他们打包当晚饭,会比机场快餐或飞机上的餐饮好吃得多吧:-)))。




音乐《幸福时光 》


在Uchi享受的部分佳肴,鱼、肉、寿司卷、甜点等。




























在独一处享受的部分佳肴,北京烤鸭、东北凉皮、清炒苦瓜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