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周花絮】(2):两个妈妈,两对父母

(2010-08-22 06:26:48) 下一个


星期三上午,刚读到雅虎“招回228百万坏蛋”的新闻,企鹅太太立即总结出新闻重点,并且同时将原文用电子邮件分别发给女儿小企鹅和她的男朋友SYK,提醒孩子们远离“坏蛋”和注意饮食卫生。孩子们很快分别回了感谢的电子邮件,并且保证加倍小心。当天晚上与女儿通电话时,企鹅太太再次强调了“坏蛋”事件以及预防措施。

第二天晚上通电话时,小企鹅说:“妈咪,今天X阿姨(注:SYK的母亲)也打电话来,专门提醒坏蛋招回的事。我和SYK都感到非常幸福,因为现在有两个妈妈,两对父母在关爱着我们。”企鹅太太听了女儿的话,忍不住笑了,鼓励孩子说:“你和SYK能这样想,真好!说明你们有一颗感恩的心。宝贝,妈咪希望你记住,要好好尊重和爱X阿姨,因为她非常爱你所爱的人,她也一定希望你好,希望她的儿子和你幸福。”小企鹅快乐地回答:“妈咪,我知道。”

当企鹅太太将女儿“两个妈妈,两对父母”的话转告企鹅先生时,他“酸溜溜”地说:“嗨,这么早就叛变投降了?!不过,只要女儿幸福,我就高兴。我尊重和感谢所有对我女儿好的人”。嘁,这个自私的爸爸!:))





音乐《爱的抒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旋律奔放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和阅读,好朋友。如果我没有记错,你和家人暑假也回国探亲了。相信你们的暑假是一个愉快的旅程。

祝你和家人新一周愉快。
旋律奔放 回复 悄悄话 晓阳好!好久没有在你的博客留言了,不过你的文章我每篇都看,都是那么的温馨和实在,谢谢分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Dear晴,得知你和宝贝安娜平安回到蓝屋,真为你们高兴!在你家给你们留言了。企鹅一家为你和宝贝安娜感到骄傲。抱抱你们,祝福你们!

也祝你们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样的文章非常温馨,喜欢!我们平安回来了, 谢谢你们一路陪伴我们。我要补课了, 你写了这么多美丽的文章, 看了标题我的心就痒痒了。。。
祝企鹅全家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