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ranch99:提议Yinu牵头组织田牛妈的捐款

(2008-07-23 07:24:08) 下一个
提议Yinu牵头组织田牛妈的捐款

我是老潜水员,以前在坛子上很活跃。后来女儿出生,上班,忙得没时间灌水。坛子里的老同志肯定还是记得我的。

今天突闻这个新闻,一查田牛妈的地址,和我住的很近。心绪很乱,和Yinu通了电话了解情况。Yinu是一个很善良和热心的好MM,我提议她牵头组织捐款的事。

我个人觉得当务之急就是
1。搞清捐款的途径,美国的,欧洲的,其它国家的。PAYPAL不太好,最好找在国内的家人直接寄钱最好。寄支票的,尽早寄,如果30号后寄到的怎么办?还有有公司MATCH,又如何处理?
2。建一个GROUP,田牛妈回家后,仍然可以和大家联络的方式。
3。精神上的鼓励,如果田牛妈愿意,我们是否可以每天值班在指定的时间,打电话过去。是否大家能寄爱心卡片,鼓励她坚强的度过难关。
4。是否把贴转到更多的坛子上去,争取最大的捐款和精神鼓励。

还有什么?大家提一下。在南加的,愿意看望田牛妈的,请跟个贴,Yinu确定时间后再和你们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