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y花自飘零: “暗访”田牛妈

(2008-07-28 07:06:30) 下一个
很久没有来亲亲宝贝了,版上依然看见很多老面孔,也添了一些新面孔,感觉又熟悉又陌生。
知道田牛妈的事情还是从老公那里,也正好是我考试的头一天。老公很关心田牛妈的情况,尤其是知道她竟然也住在San Diego,和我们家不过十分钟的车程。而她曾经是亲亲宝贝的一员,更让我多了几分家人的感觉。考完试第二天我就开始搜索了解关于她的情况,知道得越多越心酸,也越敬佩她的勇敢与坚强。这样的病痛,这样的折磨,即使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想必也没有勇气去坦然面对。但是,我们柔弱的田牛妈,竟能够依然微笑着面对人生,面对未来。我不知道,这需要什么样的力量去支持,有什么样的动力才能做到?也许,母亲,是因为母亲的身份,才给了她这样无穷的力量。
而就是这样的一种状况,在和我的悄悄话联系中,田牛妈竟然还安慰我说,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仿佛置身于痛苦之中的不是她,而是我,她却反过来宽慰我!
今天中午,我和老公商量之后决定为她做点什么。我们能做的真是太少了,对她的帮助可能也真的只是大海里的一滴水,但是我们还是想聊表一份心意。
我不想上门打扰,因为我知道最近有无数热心的个人和团体和他们联系,可能也会上门看看他们,我不想再给他们平添一份叨扰,而她们明天晚上就要离开美国。所以我们决定悄悄地探访她,想把信封偷偷地塞在他们家的门缝里。
按照网上提供的地址我们找到了他们家的小楼,竟然离我怀孕体检的OB诊所一街之隔。
我留在车上陪着女儿,让老公快去快回。结果老公说田牛妈家的门没有关,里面坐着几个男人在聊天,中间做着的可能就是田牛妈。老公迅速地说了句话,留下信封就离开了,没有看清田牛妈的样子,不过他感觉到田牛妈精神还行。
明晚她们就离开美国了,真心祝福他们在中国治疗顺利,小牛牛可以和妈妈呆在一起,我也觉得是牛牛和田牛妈共同的心愿。期待他们一家再次回来的时候,一切都好!那时再亲自上门看看。


• 5 -红色娘子军- ♀ 给 红色娘子军 发送悄悄话 红色娘子军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7/27/08 
• 善良好施的一家子,感动!!同祝田牛妈妈早日康复!! -忧郁的浪漫- ♀ 给 忧郁的浪漫 发送悄悄话 忧郁的浪漫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7/27/08 
• 敬佩你这样的暗访,施善而不留名才是真正的大善。 -老鼠生小鼠- ♀ 给 老鼠生小鼠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 reads) 7/28/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iniu 回复 悄悄话 好人好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