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y洋葱头儿妈妈: Updates-再次变更:请大家暂停寄款-为牛牛庆祝生日

(2009-02-02 07:49:55)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ids&MsgID=1347935


Updates (2/1/2009美东时间6:00am)
1. 再次变更:请大家暂时停止汇款。有一些帐户上的涉及税务的问题我需要查明。我会尽快和大家联系。不过可能要等到下周我回到美国后。因为金额增加得太快,也许paypal不是最好的办法来handle了。

2. 现在帐户金额:$846.14. 已经有123人寄款。谢谢大家。

3. 田牛爸的心愿:大家应该都看到小雪球寄出的关于牛牛的post。我们应该尊重田牛爸的心愿,他不想让牛牛意识到妈妈的过世,不想让牛牛过于受到关注。我个人觉得大家还是应该寄贺卡的。牛牛爸可以慢慢读给牛牛,以他的方式解释给牛牛。等过段时间田牛爸安顿下来,我们再和他联系决定玩具怎么办吧。
----------------------------------
Updates (1/31/2009美东时间6:30pm)

1. 重要变更:我决定将筹款的期限提前。新的deadline是2月4日星期三(以你local time为准)。过了这个日子,请不要再寄款。原定open到2月底。可是以这个速度,我们将集到远远多于需要买生日礼物的钱。谢谢各位理解。

2. 现在的帐户金额:$652.9。已经有94人寄款。我应该已经给91人回了确认email。回信简短,对不起,实在是太多要回。在此一并感谢了。

3. 买什么礼物:因为现在不定因素太多,一旦筹款结束后,我再和大家商量。小雪球会keep us updated on 牛牛爸和牛牛的动向。不管怎样,没用到礼物上的每一分钱都最后会汇给牛牛和牛牛爸。

我下个星期比较忙,会一直travel。但我会尽力为大家update。另外,别忘了寄卡片。牛牛现在小也许看不懂,等他长大了,这些卡片will mean a lot to him。

-----------------
Updates (1/31/2008美东时间10am)
短短的时间里我已经收到了43个人的寄款。你们应该已经收到了我的确认回信(除了以下几位以外---Saycheese, J.Zhang, zy, emom和飘动的蓝窗帘---因为你们没有对我公开email。今后寄款的朋友请最好对我公开你的email。这样便于我和大家的communication。我如果集体回信时会bcc,不会公开你的email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现在帐户里有$273.94(by 9am NY time)。有些朋友寄了多于$5。

-----------------
Some updates:
1。很多人问可不可以寄支票。我想在这里一起回答一下。网络是个很复杂的地方,想办成点事不容易。特别是涉及到钱。我请大家用paypal的原因是我可以用牛牛的名义开户头,可以公开所有的transaction。如果你给我personal check,我就需要用我自己的银行账户来cash。我不希望mix自己的账户和大家筹的钱。所以用paypal最透明方便。而且手续费是非常低的。请大家理解。
如果你从来没用过paypal。开账户非常简单。而且如果你以后用ebay,craigslist或从任何陌生人那买东西,有paypal都是非常便利的。不妨用这个机会开个账户。

2。牛牛的英文名应该是:Jack Fan

3。有些人建议在国内买玩具。我会调查的。如果国内可以买到我们要买的,那也很好。
-------------------------
3月23日是牛牛的两岁生日。让我们替牛牛妈为牛牛庆祝生日。让我们给他一些惊喜吧。

我现在是这样打算的。请大家一人寄给我五块美金。通过paypal。如果你没有paypal的帐户,很容易开。大概需要5分钟。谢谢。(中途和最后我都公开集资的状况。请你告知你希望用的公开时的ID)

我希望可以凑出钱买一些在中国买不到的玩具。底下是几个例子。葱头很喜欢它们。

同时,请大家寄给我一张你亲手写的给牛牛的生日卡片。这个是最重要的。我想这个是为什么田华希望大家都来给牛牛庆祝生日。来自五湖四海的爱你们的爱,这是田华希望我们给牛牛的,在她缺席的时候。

请一定在2月底之前寄到。这样我们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邮寄礼物。另外如果我忘记了什么,请提醒。

请寄给:
Jack Fan
PO Box 2467, Princeton, NJ 08540 USA

Paypal Info:
email: niuniuhbd@gmail.com
account name: Jack Fun (note the last name is Fun. I know it was wrong but I made a typo when I opened the account. so please bear with me)
(根据上次伟豪时的经验,paypal可能会charge fees如果收款次数过多。请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