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他的日子__5

(2008-07-20 12:49:01) 下一个
连着几天没时间来这.
真想一个人躲到没人找到的地方静静地写下这八年的日子,  任凭泪水横流...
现实却不给我任何空间. 我只有装着看sad love story on TV, 才可以让自己哭出来...

时逢事业遭遇瓶颈( 十年来第一次被laidoff), 试着找工作几月, 一直没有什么回应. 可就在我們说分手的第二天, 经纪人告知我周五( July 18)有个面试 ! 还要我周四先跟她见面...
面试结束了, 我想不会有太好的效果. 我的状态太糟糕! 眼皮是肿的, 眼圈是黑的.更重要的是, 面试的是一个Soucing Manager 的职位, 我根本没有表现出那种应当的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