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他的日子__4

(2008-07-16 10:01:48) 下一个

我们都是有家庭的。大家都认识,有时还和其他家庭在一起见面。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份感情先天不足。来的太迟。我们也很明确不想影响和伤害到双方的家人。我以为他和我一样婚姻不美满,但为了责任和义务还维持着。我自己就在婚姻里很挣扎很痛苦。所以我们的感情一开始就定位在不见光, 无名份,无结果。我还是满腔热忱地扎了进去。我对自己说我要的是相爱的过程。让我们在各自完成家庭义务之余拥有一份自己想要的情感空间。我也能感到他的激情。我们在周一至五每天有说不完的话。我们上班时间比较空,电话一打就是几个小时,一放下电话就写邮件。。。,那些日子我们每天都有几十封邮件。因为在公司不能用yahoo messager 之类的东西,我们实际上 用邮件聊天。(电话不能用时)周末的日子相对难过。我们就尽责任和义务。

现在这个过程走到了头, 爱已枯竭,我只能放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