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疾而终__ 没有他的日子1

(2008-07-15 14:57:20) 下一个
今天起我要开始没有他的日子。
八年的婚外情在今天无疾而终。我的心好痛好痛。昨夜无眠。八年里我们之间的故事一幕一幕象电影一样放出。
 那些让人刻骨铭心又肝肠寸断的往事啊!。。。使我泪流满面。那个让我梦魂牵绕的人那,还会一如即往的出现在我的梦里,一如即往地做男主角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秦剑 回复 悄悄话 Have shared the same feeling for more than one year. 3 years of love experience gone with Pai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