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找啊找,找啊找 ,找到一个好朋友-----

(2008-07-18 09:40:02) 下一个

    因为我老公的缘故我来到英国这个古老的小城市。这里我没有什么朋友。那天
去伦敦办申根签证,认识了LILIN和LIWEN,聊得很开心。于是想多认识一些这样的
朋友,有空聊聊天或者聚聚喝喝茶打打乒乓什么的。乒乓球桌在家里的车库里 。车
库比较大宽敞明亮。

   我是个简单的人,喜欢把事情简单化。我想找一些夥伴,女士夥伴,因为这样事
情会简单一些。在广州有好些同学和朋友,一个人郁闷时就给朋友打电话,褒电话
粥。有一次我很伤心,给朝虹打电话 ,说着说着她说我打的过来陪你吧。然后她就
来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出现在我家门前的情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