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努力吧!

(2013-11-09 17:14:09) 下一个
    来回5天,回国过了个大周末。
    儿子正在成长期,快速的蹿高,让他很享受成长的快乐。看起来已经是大小伙子的儿子,开始了拽拽的青春期孩子的模样,见到我的第一时间就是比划一下看看我到了他的哪里,再给我来个居高临下的熊抱成了见面礼的程序。
   做父母的自然也是高兴他的成长。我就又开始做了“呆父母”。
   “儿子,你们同学,现在是不是也都长高了?有没有已经不长的了?”
   “嗯,大家都在长。不过,是有一两个人好像基本不长了。”
   “那你现在在班里的排位,是不是可以往后动了动呢?”
   “稍微,不过动的不多。”
   “那就是男生的个子都很高了?现在都已经过了1.7了?”
   “嗯,差不多。只有xxx(男生)1.68,而且好像已经不长了,据说他爸爸1.67,他妈妈1.5。昨天爬梯,A(女生)过来往他旁边一站,说:“xxx,比你高哟”,然后,B(女生)不服,也过来说:“比你高哟”,把他给郁闷的——,呵呵。”
    我诧异:“你们班两个女生都比1.68高?”
    “应该不止两个吧,我们班女生个子最低的1.62。”
    “我记得你们班女生不少呀。”
    “不少呀,一半。”
    “你们班女生是不是挺特别的,是比较高的吧?”
    “都差不多吧,妈妈见过的C(女生,小学同学,在另一个中学),上次见时1.73。”
    我语无伦次了:“都这么高啊?班里女生1.62最低?我们那个年代的标准---,唉!儿子,本来还以为你已经过了最低线,看来--,唉!儿子,继续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