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应该是幸运的吧

(2012-09-28 04:37:41) 下一个
   研究项目的特许卖了,此项研究也就告一段落了。在这个研究中,自己还是挺满意的,特别是在整个过程中,无论是业务上的还是组织管理项目运营上的收获都挺大的。最后的结果,虽然离成为商品只有一步之遥很遗憾,但特许卖了,这一段时间的研究还是有了产出的成果,也不是只做无用功了,还是挺高兴的。
   但是,毕竟项目结束了,短期内的人员浮动问题就出来了,我们项目中的3个人从10.1开始到知财驻在一年,所属不变,不算调动,只是三个人组成一个小组,到知财办公室工作,任务是加强和转化先端研的知财。
   我们三个人中的Leader,是一个有些争议的人,所有来自周围的人评价是:“是个好人,但是,在他手下工作比较痛苦,总是要做很多无用功。”
   昨天部长叫我到会议室,说:“知道你会感到不安,hg确实有这个问题,如果有什么事儿,一定不要自己闷着,马上和我或者是和知财的部长说,我们会想办法的。我刚才已经和知财的部长说了,他会多注意的,不管怎么说,有什么事儿,一定要寻求帮助,别自己顶着。” 
   今天我收拾东西,部长和yt都说:“上面的座位定了?干嘛要收拾?”我回答说总务的人发邮件要求把桌子腾出来,部长就说:“哦,因为一个人只能有一个座位吧,不过,这里有空的地方,坐在这里一点儿问题都没有,经常过来坐坐。”我答应。
   今天临下班前,yt貌似不经意地说:“有什么事儿就发邮件,或者来这里说说。一起来想办法,会好的。经常过来坐坐。”
    这一段时间,各种压力都太大。家里的,工作上的,真的有些感到吃不消了。
    家里的事儿,老公也一再说,宁肯多花钱,别太累。
    工作上,从上到下,即使是在中日关系这样冰川期,也还是很坦诚地交流关心。
    我必须承认,我还是比较幸运的。
    昨天,想了很多。想到了妈妈的一生。对妈妈,有很多感谢,几多愧疚,诸多遗憾。妈妈,来世吧,让我们做一对亲密无间贴心的母女,把我们这一生的分离,这一生的遗憾,全都补起来。妈妈,这一生,谢谢你;妈妈,这一生,我对不起你。
    在这中秋月圆之际,感恩,惜福。
    争取在余生中不再留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人的一生总会有遗憾,尤其是对父母。我想父母最大的愿望就是要我们活得好,那就尽最大努力活好一点吧!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九月,谢谢你的惦记和祝福!
在这千里共婵娟之际,也祝愿你一切如意。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洋洋,在这中秋佳节,祝你一切顺利!家庭幸福,安康,团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