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余波

(2012-09-20 03:21:50) 下一个

上周末是三连休,这周一休息。
周二上班一会儿,部长叫我到窗前供讨论用的桌椅前,我知道应该是钓鱼岛的问题吧。
部长说:“这几天的两国形势确实是挺紧张的,有没有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儿。”
我答:“还没有。”
部长说:“如果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儿,就告诉我,我一定会尽我的力去解决的。无论两国关系如何,都不应该影响到个人的。”
部长是个不复杂的人,说的应该是所想的,我自然很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好!
是的,我在日本。
我的头儿确实是个比较不错的人,是个外向开朗正直的人,呵呵。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洋洋你在日本吗?开心看见你有一个好bo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