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朋友的报平安的邮件--只为记录

(2012-04-21 23:33:03) 下一个

3月底,妈妈的忌日,回国,带妈妈到北京的天寿园永眠。
买墓地,做纪念,各种准备,老公,父亲,亲戚,朋友都做了很多,事情办得非常顺利。
多年的朋友,一直跟着忙来忙去的,很感谢,来往的几个邮件,放到这里,留个记录。



-------------------------------------------------------------------------------------------------------------------------------
2012
328 周三上午1:01

XX,你好!

 23周以来,特几天,真的是好麻你,更是好谢谢你!

本来想今天中午你吃个吧,还让你出了,真不好意思。

今天到机场的时间好,不急不慢去之后基本上是正好,但点了,9点到日本的,果是9点半到的。

在已平安到家,放心吧。

几次这样你,再一次感


 

2012328 周三上午10:22

洋洋妈妈,你好,

客气了,总这样就真假了。哈哈!
这么多年,这样的年,一份情,一份心,一个伴,一理解,一个回味。是我的、我的幸运!都珍惜!
保重身体,整心情!

次回来,事情得都比较顺利,应该借此整和你爸的系。可以看出来,你爸的年纪大了神情很大化。这样的年和他太真。不在我希望得到什,在于他得到安年,多祝福,少挂,也是福气。

 

XX

------------------------------------------------------------------------------

2012328 周三上午10:41

XX,你好,

是呀,次的事情得真的是非常圆满顺利,我真的是从心里感大家的付出。

其中,我爸的尽心尽力,是很关键的,否,是不可能做到这样的。

得他也算是真情流露,有一份情意在吧。

实际上,穿了,这么多年,我所求的,也就是这么一个字。

追求,几多无奈,万般心痛,个中滋味,真的无法用言来表述。

你的听,慰和开导我能从另个角度去思考,也能我尽量从中走出来。今后,更多的就是能都平静生活就好吧。

有你的帮助,是我的幸运,我也珍惜。

次的事情,有你的参与和建,真的更完美。

一切的一切,也不是一句简单谢谢能表达的。

 

再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