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自己放了一天假

(2010-06-28 05:39:12) 下一个
     今天给自己放了一天假。
     从五月份从国内回来,就一直是在坚持,在挺着,基本上每到周末都睡很多,但是体力精力精神都还是无法回复。每个周一的早上都很痛苦,满脑海里都是“休息”“辞职”“请假”“休息”,几次是在10点才到,多亏了这自由工作制,否则,就自己这样子,经常不能按时出勤也就早该被辞退了。感谢。
     可工作放到那里,每周的周报,每月的月报,总要说点儿什么,休息了就堆下了,就要补才行,因此痛苦归痛苦,还是坚持每天工作没休息。更何况,每天的出勤,还总有一些时间是在调整那时不时就要失控的情绪,特别是刚回来那会儿,在办公室内止不住眼泪的时候是经常的事儿,这样不能全心力的工作,就更不敢想休息了。
    上周工作遇到了上班以来少有的困难,应该是自己不想费神思考的结果,可也反倒让我有了喘息之机,因为要有思考的时间,这周没有周报。这个周末的梅雨,在家里连睡了两天,可还是无法精力充沛。
    今天早上醒来,可无论如何起不来,到了8点多,打了电话,请了假,就这样,给自己放了一天假。虽然不知道明天等待自己的是什么。得过且过吧。
    又躺到10点多,起来收拾,到银行取了点儿钱,把该交的什么NHK放送费等交了,开着车到箱根山里芦ノ湖附近转了一圈,找了个ファミレ大吃了一顿。下午快4点了回来,就又觉得累,又睡了一会儿。就这样,给自己放了一天的假就过去了。
    开车出去转,可是一路上,脑子还是不停,想给父亲打电话,可又觉得自己控制不住,也觉得不知说什么怎么说。
    祈祷:但愿一切都能慢慢地好起来吧。
    正所谓:“日子总是要过下去的,想不通的事情放到一边,等你不去想他的时候,它就会水落石出了,时间可以解释大部分的一切,只要你真心愿意去等。”我开始锻炼自己慢慢地等吧。可是,我要等的是什么呢?又能等到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润泽东的评论:真的谢谢你的关注和关心!还给出中肯的忠言和可行的建议。我们公司内有精神咨询的,我原来总觉得这种事情很难说的,所以就没有去,经你提醒,也许我是该去看看。
谢谢你!
润泽东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文章,就能想起十几年前我的挣扎。真的很希望你好起来!
你试没试过道保健所的精神相谈?我去过,他们是守密的,会倾听你,给你建议。。。

以前看过一句话:在你自己的力所能及范围内尽孝道。
尽了,不抱怨!未尽,也不必自责!

当你结婚,有了自己的家庭。你就和父母不是一个所带,你维护的优先顺序应该是:自己的家,然后是别人的家。。
而在所有的之前,应该是:健康!!

如果很勉强,就不要上班了。你应该有有给休假吧。

一定要找到宣泄不良情绪的渠道,这对你很重要!

希望你逐渐好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