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第一个周日(晴转雨)

(2008-09-14 20:26:23) 下一个

这一周一连串的事儿 , 真的是累坏了,到今天,是无论如何都起不来了,一觉睡到了快 10 点,洋洋坐在我的身边等我醒来。看我睁开眼睛:“妈妈,快十点了,起来吧,我七点半就在这里等你了。”真的还是没长大的孩子,知道静静地等,但还不能给妈妈准备早饭。
        忽然就想起来他1岁多的时候,我和老公毕业,两个月里搬了两次家,我疲惫不堪,洋洋保育园的老师有一天对我说:“洋洋的妈妈,从头顶到脚下都写着"累"!”那时,我也真的是很累,记得有一个周末,老公上班,洋洋和我在家,而我就怎么也起不来了,中午老公回来吃饭时看到的是床上睡死的我和满地爬来跑去的洋洋。醒来后想想,还真有些后怕,这要是孩子磕了碰了的可怎么办呀。现在大了,至少可以静静地等了,没有了磕了碰了的担心了。
    中午用老公走时特意为我们煮的肉,给他做咖喱饭,心里打鼓,不知自己的水平能发挥到什么程度。洋洋倒很是大度地:“嗯,和爸爸做的一样好吃。”隔一会儿:“比爸爸做的还好吃。”无论真假,还是很高兴的。 
     晚饭,洋洋要去麦当劳,说来了日本还没有去过,我在不满垃圾食品的同时,又无法阻止它对孩子的诱惑,而洋洋说那里有玩的地方,他吃完了,去消耗了就行了。唉,没有办法,只好带他去了。

         进店时,天上飘下毛毛细雨,漫步其中,还挺有趣味的,可出来时,就是雷电交加下猫下狗的瓢泼大雨了。

       回到家,不能上网,怎么调都不行,好烦!怎么又有麻烦!

      怕老公担心,赶快给他打个电话吧,一拿话机,根本没有拨音号,原来是线路坏了,估计是下雨的缘故吧。

      用手机和老公联系了之后,把第二天的准备做好,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