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十九)

(2004-06-17 21:18:27) 下一个
   第十九章    张楚坐在车上,快到新街口时,却犹豫起来。他现在去小许那里,只要小许在宿舍 里,他就会从小许身上拿走一切。但明天上午诗茗就回来了,明天晚上后天晚上再后天晚上 等等个晚上,他会和诗茗在一起,他假如离开诗茗去见小许,就必须给诗茗一个能够站得住 脚的理由,这让张楚陷入了为难。此外,他今晚从小许身上拿走一切,然后连续好多天晚上 不见小许,小许会怎么想?如果是诗芸回来了,小许肯定会体谅他,有爱人在身边,晚上一 个人不能随便出来。但诗芸没有回来,他在小许眼里就是没有牵挂的人,是自由的人,无论 如何他也应该在明天晚上后天晚上再后天晚上等等个晚上和她在一起,说话、做爱,在肉体 深处交融彼此的灵魂,否则,他怎么向小许说明这一点。他想到这里时,突然感到身心有些 憔悴。他望着窗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叫司机上城西干道,往草场门方向开。    他下车后走进家心里仍然有些不甘。他摸黑爬到床上,躺下来,那份渴望很快又爬上 了他的心。他不知不觉把手伸向阳具。湿热热的阳具,似乎还留有陈女仕手上的热气。张楚 突然有些不明白,这个阳具,它现在在几个女人手上传来传去,睡觉时也被她们捂在手心 里,它受到的关心爱抚似乎比张楚本人还多,这个阳具是什么?爱,渴望,欲念,忧虑,甚 至痛苦,这些滋味全是由阳具带来的。他想到这里时,头脑中突然闪出《拉奥孔》雕像,一 张被毒蛇缠绕住表情十分痛苦的脸,渐渐地,他看到了拉奥孔的阳具,一个硕大健壮坐在雕 像中心的阳具。拉奥孔痛苦的脸仰向天空,它的阳具翘着也同样指向天空,它的呼唤它的痛 苦似乎比拉奥孔脸上的痛苦还要强烈,甚至表现在拉奥孔脸上的痛苦看上去更象是由阳具发 射到脸上去的。他有些震惊,他从来没有这样去认识过拉奥孔。他这刻又记起了米开朗基罗 的雕塑《夕》,似乎与《拉奥孔》有些相似之处。一个神情阴郁的男子,在疲乏里,他的阳 具和着他的视线指向同一个方向,都在凝望或者忧郁着什么。他哀伤的表情,同样象是由阳 具传递过来的。他突然象是觉悟到了一个真理,人活在阳具中,而不是阳具活在人身上。    张楚还在这样胡思乱想时,这时电话铃响了。张楚起来,打开灯,看看时间,都快十 二点了,会是什么人打过来?明天诗茗就回来了,他不想有人来打搅。他走到客厅里拿起电 话,却没有回音,再喊,从电话那头突然传来一声很长的叹息声,张楚隐隐地觉得是小许的 声音,就小心地问道,怎么不讲话?小许对着电话又叹了一口气,才说,说什么。张楚听到 是小许的声音,心里立即高兴起来,问小许在什么地方?小许说,你问这干嘛?张楚就如实 地说,我办完事打的打算去你宿里,可到了大门口又走了,想你,又怕见到你。小许听了, 沉默了一会儿,说,我想你会去我那儿的,我就在宿舍里等你,想你来说说话,可一直没有 等到你,到了十一点钟,想你不会来了,不如回家,不用等得心烦。张楚听到小许说这些, 心里就有些难受起来,他说,我比你还心烦,想你,想要你。张楚说“想要你”这三个字 时,声音放得很低,象是不想让小许听到。小许说,睡不着,听你说点什么吧。张楚心里这 刻正好对阳具有些纠缠,就问小许,你说丘比特的那支金箭,代表什么?小许说,这也问 我?张楚说,想听听我的想法吗?小许说,你说吧。张楚说,丘比特的那支金箭,其实是个 男性符号,阳具。它箭头上金光闪闪,似有火焰在烧,那都是阳具的特征。丘比特的金箭, 还暗示着有些男人阳具无力,他若中了丘比特的金箭,阳具就获得了力量。小许问,那射到 女人身上呢?张楚说,获得阳具崇拜的力量。小许说,你这样说,两个人相爱,是缘于阳 具?张楚说,我昨晚搂着你,阳具顶在你身上,这让我想起我十二岁那年的一件事。我一个 人睡在一个房间里,有天夜里一觉醒来,发现被子那头睡了一个人。我就用脚蹬了几下,那 个人就醒了,却不说话。我问她是谁,她也不答理我。我就钻到被子那头去,结果发现是我 隔壁邻居家的女孩。她家里这天来了许多亲戚,她家里没地方睡觉,她就睡到我床上来了。 我睡过来后,她推我走,把我往被子外面推,但我却死赖着不走。她推了一会儿,见推不走 我,就不推了。因为她是个大女孩,我就在她身上乱摸。她开始不让,最后竟让我连她的内 裤也给脱掉了。当我伏到她身上后,她在我身下笑得床都抖了起来,因为我怎么也进不去。 后来我下来,她说,才这么小,就想做坏事。我说,那你要等我长大了。后来天要亮时,我 舍不得她走,就又伏到她身上,结果还是不行。从那天起,我看到那个女孩,就很害羞,是 因为阳具无力而害羞。    以后呢?小许觉得这个故事下面应该还有故事,就追问张楚,张楚说下面没有了。小 许觉得张楚应该给自己证明一下,仍然坚持说有。张楚说,没有了。因为那天夜里那个女孩 对我说,才这么小,而我永远不知道阳具在她心目中应该是多大,或者说她需要多大。经历 过这个以后,这种胆怯就永远存在。当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的阳具还没有崇拜上时,男人的 这种惧怕心理就一直存在。所以,不少男人常常借酒壮性,以驱除一些胆怯惧怕心理。    小许听到这里,问张楚,你惧怕我吗?张楚说,怕。但是,是另一种怕。小许笑着 问,什么怕?张楚就说,不知道五千块钱值不值?小许听了,就笑骂张楚。两个人就这样野 聊着,一直聊到眼皮打阖,没有说话的力气才放下电话,睡觉。    张楚醒来时,准确地说,是被诗茗推醒的。他醒来看到诗茗,立即兴奋得跃起身来就 搂住诗茗。诗茗却用力推开他,说,有没醒透?我不是你老婆。    张楚却不理会诗茗讲的这句话,还是上去搂住诗茗。诗茗把张楚往床上一推,气着 说,先给我交代一下,你跟姐姐睡过几次?你在家里一次都没有跟我睡,现在想抱我,没 门。    张楚笑着说,我特地没上班,在家等你,你还这样气我。不要我亲,我起来漱嘴洗脸 上班去好了。张楚说完,就四跳下地去卫生间漱嘴洗脸。    诗茗也不理会张楚,像是旅行累了的缘故,倒在床上休息。张楚洗好出来,见诗茗躺 在床上,以为诗茗哪儿不舒服,就上去摸摸诗茗的额头。诗茗却抬手把他的手打掉,依然很 生气地说,我不是你老婆,以后你别碰我。    张楚坐到床上,嘻笑着说,这是你说的?然后伸手就往诗茗身上摸。诗茗在床上滚, 让着张楚的手。就这样,张楚一直把诗茗逼到床边上。诗茗气得坐起来,说,你别讨厌好不 好?张楚却伸出两手,把诗茗紧紧搂住,亲诗茗。诗茗在张楚怀里一边挣扎一边说,在家十 几天,你都没好好搂我一次,就是抱我一下,也像是应付任务似的,很快就放开我。你对我 有什么心?我还跟着你赶回家,心里念着你。你倒好,成天陪姐姐又说又笑的,把我晾一 边,我成了什么人了?我这么贱,赶回去看你们好恩爱,还要跟着姐姐在一旁夸夸你,你多 了不起,心中还有一点我不?现在假模假样来了,你放开我,我跟你断了。    诗茗尽管一连气说了这么多的话,但话却是越说越弱。张楚用一只手搂住她,用另一 只手揉她的奶子,诗茗渐渐地就失去了反抗的力气。最后,诗茗搂住张楚,无可奈何地说, 我恨死你了。说完后,咬住张楚的舌头,恨恨的劲却下不去,并且很快就变成了吸吮,舌头 抵住张楚的舌头,搅张楚。张楚一边抚摸诗茗,一边脱诗茗的衣服。诗茗只管抓住张楚的阳 具,在手心里抚摸、揉捻,象是渴望已久似的。渐渐地,张楚的身心如火一般的蓬勃燃烧起 来,他躺到诗茗身下,将阳具顶进诗茗的身体里。    诗茗的下身很快就湿润了一大片,阴道包裹着张楚的阳具在蠕动着,温热的体液带着 感宫的美妙不时从诗茗的阴道深处涌出来,在张楚的阳具四周洋溢成一片沸腾的快乐的温 泉。诗茗的两手撑在张楚的胸前,腹部贴在张楚的腹部上,慢慢地伸入、探出。张楚两手紧 紧抓住诗茗的奶子,臀部配合着诗芸的动作有力地向上一次次地顶起落下。当诗茗温热的体 液汩汩地不停地向外涌出时,张楚抱住诗茗翻上来,让诗茗躺到他身下,用更有力的动作向 诗茗的阴道深处剌杀进去。当诗茗被张楚剌入高潮时,无数快乐的小手象雨箭一样地从诗茗 的阴道里飞了出来,抓住张楚,抚摸张楚,滋滋地一息一息地抽掉张楚的身心魂魄。张楚一 下子就觉得整个人被那些小手抓进了一座快乐的天国里,他在一阵极其舒畅快意的呻吟声 里,阳具一下子在诗茗的身体里爆炸开来了,他跟着就全软瘫在诗茗的怀里……    一切快乐都是来自阳具!    过了一会儿,张楚湿漉漉的阳具才从诗茗的阴道里滑了出来。诗茗立即把张楚从身上 推开去,起来,从诗芸的梳妆台抽屉里拿出一瓶药,倒出两颗,顺手从桌上拿起一只水杯 子,喝一口水,把药吃下去,然后再把药放回原处,到卫生间里开热水器放水。热水器放水 的时候,诗茗回到床上依着张楚重新躺下来,她把手放在张楚的耳朵上捻捻,问张楚,说我 听听,跟谁做爱舒服?    张楚这会儿眼睛都懒得睁开来,听诗茗这么问一句,不觉笑了起来,搂过诗茗,说, 你认为跟你做爱最好不就得了,还问我干嘛。诗茗一听,气得揪住张楚耳朵,说,是谁认 为?张楚却不愿意让诗茗在这上面占了上风,就说,我早说过,她是你姐姐。诗茗气得下狠 劲揪他耳朵,张楚疼得只好张着嘴喊叫。待诗茗放下手后,张楚说,你一回来就虐待我,再 这样,我就重找情人了。诗茗一听,立即生起了气,坐起来,问张楚,你刚才说什么?诗茗 一直不允许张楚说她是他的情人。在诗茗心里,张楚就是她的爱人,她的丈夫。    张楚自知说错了话,赶紧搂住诗茗,说都是她闹的,才这么信口开河。诗茗不依, 说,你心里就是这样认为的。张楚说,你是我的爱,你还要我说多少次?诗茗立即搂住张 楚,说,我要你说一辈子.说完拉张楚起来去冲澡,说冲好澡后给张楚做点吃的。张楚说, 快到午饭时间了,我们到外面去吃吧。    张楚下午去上班。他赶到办公室,办公室里正站了一圈人在聊新闻,陈女仕小许也都 在。张楚就站在一旁听他们聊。张楚听了几句,见众人聊的还是旧新闻,觉得没什么好聊 的,就坐下来,找来几份报纸在一边翻。    小许见张楚走开了,就走过去,坐到张楚的对面,说,他们都在说那位副市长的夫人 太差劲了,说她不应该把香港人送的一块贵重手表拿到商场里去卖。这么贵的手表在南京谁 买得起,否则,谁会知道那副市长贪污受贿了那么多钱物,这说的也有道理。    张楚听小许这么说,笑了笑,没有作答。小许说,你笑什么,这是大家的意见,不是 我说的。然后,很有意味地瞄了张楚一眼。    张楚说,我不是笑这个,我是笑你说话的语气。你说话时,是带着这样一个假定在里 面的:如果我是那位副市长的夫人,我就不会这样做。    小许立即笑了起来,说,你真臭狗屎。然后在办公桌子下面,伸脚踢张楚。那边陈女 仕看到张楚跟小许闹起来了,就走过来,问,你们在闹什么?    张楚先抢过话,说,我就不明白,如果副市长的夫人不聪明,副市长能贪污受贿这么 多?    小许拿眼睨了一下张楚,说,就你明白。陈女仕却说,小张刚才说对了,如果副市长 夫人聪明,副市长就不会贪污受贿这么多了。张楚立即反驳说,你别反了我的话,“在其 位,谋其利”,到哪里都一样。那边人见我们这边在争论,就都围过来,围绕副市长的夫人 究竟是聪明还是不聪明争论。整整争论了一个下午,大家也没有达成一个共识。    下班后,张楚走时有些迟疑,他想陈女仕或者小许也许要跟他聊一会儿再走。他就开 着办公室门,坐在桌上拿本书出来翻翻,等她们谁过来。不一会儿,电话铃响了,张楚起来 去接,竟是小许的。小许告诉他,让他去鼓楼红唇酒吧,她在那里等他。红唇酒吧离这里不 远,就两站路,张楚骑自行车十分钟之内就能赶到。    张楚心里有些为难,但还是答应了小许。张楚挂了电话后,立即关上办公室门,给诗 茗打个电话。诗茗下午没有去上班,在家里休息。张楚拨出电话后,让电话铃响三下子,然 后按住,再重拨,这是他和诗茗约定好了的,其它电话诗茗都不接。诗茗拿起电话后,张楚 告诉诗茗,他晚上要迟一会儿回去,在单位陪几个客人吃饭,叫诗茗不要等他吃饭。诗茗 问,有没有女的?张楚说,我在你眼里成了什么人了?诗茗说,你最喜欢在女孩子面前卖 弄。张楚说,晚上回去我在你面前卖弄。诗茗笑着问,准备卖弄什么?张楚想逗诗茗开心, 就说,男的还能卖弄什么,英雄本色,豪情万丈,就数那一棒了。诗茗听了,立即笑骂张 楚,说,你怎么这么不要脸的,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张楚见诗茗这么开心,就对诗茗又说 了两句笑话,才挂了电话。然后出去锁上门,准备往鼓楼红唇酒吧里赶。刚走了几步,陈女 仕办公室的门突然开了,从门里面探出陈女仕的半个头来,招乎张楚进去。张楚赶紧跨几 步,走进去。张楚进去后,陈女仕立即关上门,然后把张楚搂在怀里,亲他。过了一会儿, 陈女仕才坐下,让张楚坐在她腿上,她把手伸到张楚的衣服里,掏住张楚的阳具,在手心里 玩弄。    张楚因上午才和诗茗在一起过的,这会儿心里又因念着小许,阳具在陈女仕的悉心玩 弄里竟没有挺举起来。陈女仕有些蹊跷,就小着声问张楚,它怎么这么没精打采的?张楚脸 一红,心里跟着就有些慌张,忙说,可能是紧张的缘故。陈女仕听了,有些相信,因为她自 己心里就很紧张,担心小许或者什么人突然开门进来。她把张楚往胸前贴贴,抚摸张楚。张 楚也把手伸进她的胸脯里,揉她的奶子。过了一会儿,陈女仕突然就到张楚的耳边,小着声 问,要不要我亲它?张楚还没有转过神来,陈女仕已经把张楚推站起来了,并且蹲下了身 子。    张楚在一瞬间,象是被电击了一下,一股强烈的麻酥感觉顿时传遍了全身,但张楚仍 然在心里挣扎着,反抗着,一遍遍地在心里呼喊,我不要,我不要……但他的嗓子象是哑 了,声音喊不出来。相反,他的意志象是被另一个人完全控制住了,在拽着他向着一个快乐 的深渊里坠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