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是你們的

(2023-10-27 01:00:22) 下一个

“世界是我們的,也是你們的(到底是誰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我麽們死了),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好像早上八九點鈡的太陽。。。”。我們你們他們,們悶門。

五十多年走了,我都老了,聼這忽悠時我太小,還不是“你們”。”中國,不選的主席不關心自己國的經濟發展,不想自己的人民過上好一點的日子,說自己的人民”死都不怕(有病?)“。自己天快黑“看勁松”,天亮整天操心世界是誰的。“世界“是個大詞,無邊無界。就耄最大。

我沒有專門學過《現代漢語》,聼我爸叨叨,知道點漢語句法結構。什麽動賓結構,偏正結構。。。“你是我的小蘋果”,世界是我們你們他們的,誰娶的老婆那個女人就是誰的,不怕被女漢子抽個鼻青臉腫。禍從口出。可耄愛誰誰,誰愛愛。

中國太奇葩了,曾經滑過天下大稽。耄死後,抓耄婆,撥亂反正,繼往開來,十年八年走進一個新時代。一路走得正好。啷里格啷,走到現在,傻子治國,無心無語,無知無畏,無所顧及,無論如何。再讓中國滑稽一回。歷史的車輪,活人的記憶。。。

現在這世界一點都不可愛。整天假新聞真打仗。在中國的東西南北中,倒霉的黨管著一切。小學畢業的假博士”任我行“,”東方不敗“:“中國好則世界好”,他最近是這麽在吆喝。一九七0年五二0時:東風吹,戰鼓擂,現在世界上究竟誰怕誰?啷里格啷,誰怕誰?

美國現在是白髮老頭總統。不知道爲什麽那麽愛和中國的瓜慫國王勾兌?自己領著民主世界玩不就行了?也是不鬥不安生?中國做的東西便宜,有利於美國的扶貧(美國人力價格又創新高),有利於美國的安定?

中國和世界是什麽關係?五十多年前中國”天下大亂“,只亂敵人。世界形勢不錯。亞洲”四小龍“不管是獨裁國家也好,民主國家也罷,都隨著半導體革命崛起了。后來的中國實用主義,以錢為綱,啷里格啷。

中國現在玩得好且大,和”社會帝國主義“哥倆好呀五魁首,”左手一隻鷄,右手一隻鴨。喜金瓶儼然已經是黑幫老大。怎麽不萬炮齊發打台灣呢?

是誰這十年多點就把中國在世界上弄成了”狗不理“。很多國家都不搭理中國了?狗慫元首滿世界的野狼嚎。讓世界充滿恐懼。我是越來越看不懂故國了。”十年生死兩茫茫“,我離開中國都快四十年了。僅憑假新聞哪裏看得懂中國?

經過新中國大部分歷史的五0后們是不是都沒想到中國是現在這個樣子。過去有句好説歹說胡説叫:看現在和過去就知道後來。誰敢説中國的未來?只説十年。

在我們生命的最後日子裏能看到第三次世界大戰嗎?能看到不同價值觀念的國家各玩各嗎?能在已經看到生命盡頭的吾生小尾巴過活成人生最爽的一段日子嗎。世界是你們的,但願你們讓世界消停點。

10、27、20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