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煩不煩

(2022-09-11 01:28:03) 下一个

老夫現在是千里眼,滿街的“猶抱琵芭半遮面”的女人亮乳都不愛看。時代進步了,女人有病了。亮什麽亮,亮瞎男人眼。我看不清鼻子下的小字,鍵盤字母能看清。現在人腦離不開電腦,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連電腦。曾練過幾天打字,成天輸入的密碼輸入根本就不看。今天遇到麻煩了,遇到多少年都沒遇到過的麻煩。自己被自己的電腦鎖到外頭了。這狗日的微軟,早年也曾日立過,沒這麽煩呀?成天電腦更新,不知道怎麽更新到中國微軟去了。煩上加煩,天天崩出個中國新聞界面,强迫人家看喜進瓶倭瓜慫最近在增什麽慫,已經是個大狗慫。陝西話很粗魯,現在的女人都整天慫呀慫的。

人家自家一個人用的電腦,弄什麽密碼?煩不煩?還不說那隔六差七的“更新”。有時候剛在電視看着美股大漲,趕忙挪屁股去運作想賺個大數。電腦冷靜提示:請稍等,系統正在更新。煩不煩?幾分鐘過后,股票回落,再等幾年。接著煩,去吃飯。

今天怎麽了?“今天是個好日子”呀,耄頭鷹死了四十六年另兩天,我吃了兩天日本米酒燒的紅燒肉。肉裏頭配的是橄欖油煎的中國老豆腐,五花肉現在都是五刀一磅了。白等老頭要去出席英國女王的追悼會?豬一身是寳,我獨愛五花。這“五花”是豬腰的兩側?還是?世間到處都是學問,到處都弄不清,到處都是不進則退。

今天怎麽了?密碼輸錯它會提醒你《從頭再來》,劉歡怎麽唱來着?我現在只會哼哼調,跟豬一樣。第二遍輸入我是用“一指禪”看清楚了才輸入的。還錯?電腦倒也不駡粗話:請再來一遍。電腦不是人腦,一點都不嫌煩。

奶奶熊。我到后園視察了一圈蘿卜,伸伸腰,又仰望一眼星空。2008年不是才地震過嗎?那時候的溫家寶,胡錦濤都去慰問。現在喜進瓶只愛到瓶子裏看,“還剩多少?”,酒好人牛。李克强也不去災區了。

回到桌前,揉揉眼,再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輸入密碼。還錯!?我當時就想把電腦給扔了。人家正在思考病毒和進瓶的辯證統一關係呢。相輔相成?還是相反相成?或是“否定之否定”?

電腦又給信息了:如果你輸錯了密碼,請輸入A13A什麽,我照做,一臺電腦也值100磅的五花肉。能不扔,且不扔。“心還在”,下邊是什麽來著?劉歡沒有脖子,奧運會唱歌人家就穿個圓領老頭衫。說那就是劉歡的正裝。彭麗媛唱沒唱過《好漢歌》?

倒騰了差不多十分鈡,我才進了自己的電腦。我不想知道什麽新聞,每天看幾分鐘中國新聞,無非是想看看誰瘋了,誰死了,故國人民有多煩?

蒜蒜蒜,下盤棋,最好贏,然後去做炒米飯。

9、11、20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ringLife' 的评论 : +1

哈哈!
SpringLife 回复 悄悄话 风趣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