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医生说话

(2020-02-02 01:44:29) 下一个

中国大医生钟南山说:人体搁了支架,生命就进入倒记时。我不是学医的。我有不同看法:人出了母亲的肚,呱呱落地,哇哇大哭,生命就进入了倒记时。

我现在的身上已经放了十八个支架(STENS)le1。按照大医生的说话,生命倒计时已经二十一年了。我每天坚持吃香喝辣。

中国这些年不知道怎么了?“厉害了”,“兴了”,牛逼了,大人物,小人物全都不说“不知道”,全胡说。胡说也是说,“亲自胡说”。

百年前,中国人看见外国洋妞打网球,看美女满头大汗,问“她为什麼不雇个人帮她打?“,是啊,为什麼呢?

时代进步了,科学进步了。中国进步没进步?中国当然进步了,不信看看习进瓶。连学习能力都没有。

四年前,我在医院抢救,说是要给我放个大支架(BIGSTENS)。我一听“大”,就被吓。怎么支架也有了大小?记得在我被推进做微创的“隧道”前护士对我说,世上的活人据他知道最多的就是放了十八个支架(有点胡说的嫌疑)。一年前,我的医生朋友帮我查了:现在世界上已经有搁了三十四个支架的还活着的人。我高兴,因为我这几年特别想活,想活着看见中国再一次“柳岸花明又一村”。

中国人每一次死去活来,都会普天同庆。我经过一回。一九七六年的十月六号。人都会觉得生命是无限美好。《活着》才可能再看到下一次“山穷水尽疑无路”。中国文化悠久绵长。制度天然优势。“不见棺材不落泪”,“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见鬼子不挂弦,”不周山下红旗乱“,”不走过去的老路,也不走资本主义的邪路“。。。

我运气不好,爹是心脏病,妈是糖尿病。我是心脏病加糖尿病。好在我心态好:活到哪算哪。还活在了美国。要在中国早死八回了。

在中国,过去“红茶菌“,”打鸡血“,甩手疗法,倒着走路。现在有人为了活得长,“午后不进食”,半夜走万步。“锄禾日当午“,黄昏广场舞。”风物长宜放眼量“,”泥牛入海无消息“。

养生就是个人私事。比如我,“双轨制”,一边认真吃药,一边认真吃肉。医生的话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你可以一三五信,二四六不信,星期天看心情选择信或者不信。我是八个自信,“两个一边”。

养生不用大张旗鼓。做能做的事就可以了。人生的最后都是“黑洞洞地”。有人选择在里头“一路走好”;有人就势睡好。

中国大医生说“糖尿病是不死的癌症”,我第一次听说。不死的癌症也是癌症?癌不死就可爱。我爱糖尿病,就成天老饿老渴,老得做饭。天天操起针头往自己的肚皮上扎。

我坚持好好吃药,天天吃肉。天天好好打胰岛素咖啡。坚持吃饱睡(两个坚持),一觉睡到天亮。早上有点胃酸。

中国的概念和逻辑出了大问题。过去穷,不怎麼说;现在有了钱,有了智能手机。医生不分大小,大家一起胡说。语不惊人死不休。做人要做雷人的人。爱凼就爱共产凼,嫁人就嫁大牛人。

最近武汉出事,大官大医生都在说。新型病毒,传染迅猛。原因不清。不知道就说不知道,不清楚就说不清楚。需要人民”尽人事,听天命“,就给人民说:没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把感染上病毒的机会能降多低算多低就可以了。可是他们偏要说,”可防可控‘,确定可能。“四个自信”,四什么?自信什么?死了最自信。“两个维护“,人死不维护。“死去元知万事空“。

”宁可枝头抱香死“,何必胡说乱世中?

2/2/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双轨制。好好活,好好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1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都读笑了。 心兄好好吃药,好好吃肉,好好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