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情的土地》by 火树

(2008-10-22 19:16:09) 下一个








 

[多情的土地]

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踏过的路径上,
阵阵花香鸟语。
我耕耘过的田野上,
一层层金黄翠绿。
我怎能离开这河汊山脊,
这河汊山脊。
啊……,啊……,
我拥抱村口的百岁杨槐,
仿佛拥.抱 妈妈的身驱

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时时都吸吮着大地母亲的乳汁,
我天天都接受着你的疼爱情意。
我轻轻走过这山路小溪,
这山路小溪。啊……,啊……,
我捧起黝黑的家乡泥土,
仿佛捧.起理想和希冀。
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多情的土地,土地 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