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人静》by 浮生闲数落花

(2008-10-10 17:25:07) 下一个
 一人静[词原创] by 浮生闲数落花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tv&MsgID=571739

曲:姬神
词:浮生闲数落花
唱:槛外红梅

这首歌,是因为一个朋友失恋,然后天天和我倾诉。听得我都快麻木不仁了。于是我告诉她,我写一首歌送你。你拿到成曲以后,就要重头开始,不许再颓废了。在我做歌这期间,你可以随便放肆任性。她就答应了。呵呵~~

一人静,月明,明月照独行。
??一人静,寒星,香烟燃我情。
??
??半生痴心,付与谁听?余我独行。
??因缘已尽,莫问前因。为何泪淋。
??此时夜静,梦醒之间。乱舞一曲,无知音
??
??委地的白裙,空窗舞独影。唇色艳似血,谁人解我心。
??
??念:分手的时候,你什么也没说,只一个转身,从此各自生活。
??那一天,我醉了,眼泪也无法诉尽我的伤心。我点燃香烟,在烟雾中怀念你温暖我。
??
??夜静,独夜静,明月,回忆温馨,心不宁。
??夜静,一人行,且任那场聚散风轻。
??夜静,独夜静,烟轻,红酒浮冰,心不宁。
??夜静,一人行,忘记那些伤心曾经。
??
??念:今天我独坐在窗边,我没醉,我望着镜中的自己,突然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